周回陶钧

选一处可以自由粘贴文字的地方终老
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歌《侧面》

(2020-06-11 13:32:21) 下一个

猶如巡行和匯演 你眼光只接觸我側面
沉迷神情亂閃你所知的我其實是那面
你清楚我嗎 你懂得我嗎 你有否窺看思想的背面
和你每天如情侶相見 說愛說天偏偏講得太淺
看著我吧 對住我吧 透視我吧 可感到驚訝
你是你吧 我是我吧 這是愛吧 可需要消化
猶如巡行和匯演 你眼光只接觸我側面
沉迷神情亂閃你所知的我其實是那面
你清楚我嗎 你懂得我嗎 你有否窺看思想的背面
和你每天如情侶相見 說愛說天偏偏講得太淺
看著我吧 對住我吧 透視我吧 可感到驚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周回陶钧 回复 悄悄话 张国荣的歌都喜欢,今天选了一首他90告别演唱会的《侧面》,年轻时候的劲歌。林夕的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