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天堂不是一个地方,是一种境界
正文

谁打响第一枪?

(2017-08-03 20:07:44) 下一个

     秀才造反,一事无成。

     虽然我非常钦佩刘晓波先生,虽然我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但面对不讲道理的流氓无赖,面对中国党卫军把子弹坦克对着国民,我一点都不反对使用武器对抗独裁暴力专制政府!

     美国允许公民持枪不是只拿来打小偷流氓的,最主要是拿来对抗欺压公民的政府的。拥有枪支不是坏事,只要拥枪者持负责的态度就可以了。走火?是会发生的。那么会发生车祸你就不开车了,不许拥有私家车了?

    中国的警察,国保,城管,对老百姓太凶残了!如果老百姓可以持枪,他们敢吗?当然,中国的老百姓中义和团水平的人太多,要到了能合法持枪的时候,真不知道要等多久。国民素质还是很重要的。

     这个没有人性的中共是一定要推翻的,共产王朝虽然已到末期,但现在是看不到和平转型的迹象。

     谁打响第一枪?

     好像已经打响了,不是一枪,而是十几二十几枪。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子,来自东北,在中国时是个法官,已经在美国生活了二十多年,向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开枪了!显然他是个善良的人,只是朝领事馆开枪,没朝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任何人开枪。

     具体发生什么事还没有信息,但可以肯定是对中国政府憎恨至极。其实如果打到里面的官员不会冤枉他们的,他们不是贪官就是特务,一副高高在上的德行,让人望而生厌。以前到领事馆延护照就没少看这些人的脸色。后来去签证态度没那么恶劣但绝对是皮笑肉不笑。

     他饮弹自尽了,留下一团迷,不过我猜中领馆是会知道缘由的。中国人大部分是冤有头债有主的做法,但开枪至少是在抗议中国政府。

     中共,别欺人太甚了。枪声已响!别以为只有你们的特务可以暗杀揭露你们秘密的人,这里的正义的有良心的华人美国公民有枪的可不少,如果大家都团结起来了,不是那么好惹的,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有第一枪就会有第二第三......无数枪!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暮雨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月之行' 的评论 : 你没妈吧,讲道理的人不骂娘,除非你是私生子族。你说对了,我就是希望让中共军阀割据一方!最好是让西方殖民500年以上,改改你们这些人的奴才气息。我的人生是我的,和你说的中华民族没有关系,特别于奴才文化没有关系。
日月之行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人有病,总想着有一天美爹日妈的军队想国民政府时候那样横行中华大地是吗?想恢复上海租界地区是吗?想军阀割据一方是吗?你妈的,中华民族就算多养你这么一个狗崽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