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天堂不是一个地方,是一种境界
正文

不管红心黑心能赚钱就可以没有良心--猫论结果

(2017-09-10 21:52:57) 下一个

     钱是万恶之源吗?当然不是!没有钱你怎么活?钱很少你能做成大事吗?就看富豪郭文贵先生吧,如果他财力不足能发动这个“一个起义的奴隶挑战王朝” 的战斗吗?

     钱本身没有任何罪过,但钱怎么挣来的却很有讲究。邓小平的改革开放重提了他的猫论,其实事实上不能抓老鼠的猫也是好猫,猫比很多的人都好,拿猫说事是侮辱猫了,而借猫为话题则引导着中国走到了今天的道德沦丧。

     在西方国家,凭借自己的本事是可以挣大钱的。而在49年后的中国呢?什么叫本事?中国有本事的有钱人是什么定义?

     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所以在开始看郭文贵先生爆料时,我和众多的吃瓜者们一样的心态:他这么有钱一定也不会干净,但爆出内幕总是好事情。但看了一阵子后,感觉改变了。为什么?真诚是装不出来的!当大侠义愤填膺的时候,特别是他喝了点酒的时候,真实的郭文贵暴露无遗,他是个充满正义感,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到今天呢,一切都更清晰了,他不姓江,不姓胡,也不姓习。他就信郭!这么多钱的富豪,钱怎么来的?

     练高温瑜伽时,有几次因为学员太少,老师决定放 Bikram 先生的录音。他讲的一句话让我无法忘记,大意上就是如果你认认真真做正确的事,你就不用去跟着钱走,而钱会跟着你走。我理解为你如果善良凭良心做事,老天爷就会帮助你,也就是你会有贵人相助。

     当然,老天爷怎么帮郭大侠的要以后慢慢听他讲故事了,目前只能看到他是如何在意他的员工的,就这样,老天爷会帮他!上周日,大侠向推友致歉暂停爆料,就是因为家人和员工被中共绑架威胁。看到他如此痛苦的表情真让人感到心疼。我在推特留了言叫他别再爆料了,如果这些已经爆出的事实还唤不醒中国人也就是不会唤得醒了。当然,现在他又斗志昂扬了,因为和中共的谈判终于破裂。他那刘备的气概出来了。

     钱会跟着你走吗?会的!看看《明镜》吧。三个月前,明镜的老总何频先生做节目时老是提醒大家打赏,这样他有咖啡喝。后来郭文贵要资助明镜,按郭大侠的调侃说就是陈小平先生薪水一定不高,穿那么蹩脚的皮鞋。可见,明镜很艰难。但何频先生没有接受郭文贵的资助,他的解释是郭文贵是明镜的采访对象,收了钱就难保公正了。为此,我都踊跃打赏了,这样的媒体一定要支持不能让他们垮了。在推特上看到,打赏的人不少。明镜的节目做得很好,看他们的节目不只是看新闻看时事,还学到了了很多关于金融,法律,历史的知识。他们请来不少高水平的嘉宾,当然,不是所有的嘉宾我都喜欢,而他们的宗旨是让所有的人都有发声的机会,明镜则是这个发声的平台。现在的明镜呢,好些人要主动投资,何老板还挺挑肥拣瘦呢,要找理念一样的投资者。这不就是一个典型的钱跟着你走的例子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给明镜投资?我在看澳洲帅哥小伙,郭大侠的坚定支持者昭明在《澳洲之声》上的节目了解到,何频先生原来是万维的老板之一,但后来万维被中共渗透了,他就头都不回地离开了。此后他为《美国之音》当评论员,却又由于感到了《美国之音》的变味,也不再与他们合作了。高风亮节!现在他和陈小平先生高伐林先生等一起经营明镜,那位谈美术的主持人荣先生说自己是明镜的 ‘自干五”,显然他是不拿薪水的主持。说实话,我喜欢他们所有的节目,只是没时间看全部的栏目及每一个节目。最感动的是刘晓波从公布病情到去世,何频先生每天做好几次节目,随时更新,那时真锹心,所以非常感谢何频先生。他们的悲伤愤怒让我感到了有媒体与我共鸣。近期,何频“闯”入郭文贵的住处,查问了身份问题并见了助理王雁平女士,随后陈小平采访王雁平,郭大侠公布政庇,终于把所有的谣言封杀了,给了关心郭文贵事件的人们一个答复。这样的媒体,前途无量!如果你不是傻的,你一定不愿意看假新闻,道理就这么简单。

     那么再看看中国众多的富豪们,贪官们吧,为了钱,丧失了良知,他们的钱都用来挥霍却无视饥寒交迫的杨改兰们。他们丧失人性,为了长命做器官移植按需杀人,然后再杀医生及家属灭口。看看中国以前称为清水衙门的学府,现在都洋溢着铜臭气,不贪的也都断了脊梁骨,给你房子给你车给你经费高薪,多少曾经家庭被迫害过的海外学子忘了以前的疼,忘了谁真正培养了他们,选择了效忠世界上最流氓的政府。为了赚钱,多少商家不惜污染水源,不惜伤害“祖国的花朵”味制作毒奶粉,不惜重造东亚病夫制造有毒食品,制造雾霾......那个大名鼎鼎的马云,卖那么多假货还好意思到处演讲,人没了良心还会要脸吗?这些人,也许有些人以前,很早以前心不是黑的,但现在也别管是红是黑了,他们没有良心!没有了良心的下一步就是没有道德底线,在走下去就是丧失人性。

     可悲吧?一个道德沦丧没有人性的国度,不是地狱是什么?这么多的老百姓生活在地狱里,谁之过?红色恐怖加金融恐怖,49-76,76-现在,该结束了!老百姓该赢一次了!

     袁红冰先生讲得很对,中共是乱伦党。中国现在需要的是人性复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