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天堂不是一个地方,是一种境界
正文

“生殖器治国”

(2017-09-17 20:56:04) 下一个

     谈生殖器似乎是很不雅的,但谁没有生殖器呢?生殖器的功用是拿来繁衍后代的,也是人性中一种发泄欲望的器官,很正常的一个器官。

     而生殖器治国呢?

     这可是语言大师郭文贵大侠的擂人描述,稳准狠的描述。

     生殖器治国可谓之中共的特色和传统了,从延安窑洞里彻夜不眠的灯光,到“......天生一个仙人洞......"诗篇,毛身边的翻译,护士等女性都是他的性玩具;中共元老姚依林的乱性,还有太多的老高官的淫乱生活,他们光用生殖器就提拔了些“女中豪杰”;再到不久前的周永康,薄熙来等倒下的贪官,以及当今朝廷的王歧山,孟建柱,孙立军等反腐大将,没有一个是不用生殖器治国的。

     郭大侠9月15日的爆料,听得简直都要想吐了。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的。现在有几个字很火爆:枣,肛裂..... 两位女星比以往更红了吧?一个老女星俺知道,虽然她相貌还是算漂亮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没喜欢过杨澜。大概是因为我对来美国留学后当海龟的人都不屑一顾吧。为中共统治的政府服务,混得越好越有猫腻。杨澜居然是孟建柱的情人,还和他另一个情人争风吃醋,就是那个咱从来没听说过的小女星王芳。上网查了一下,这位爆料后被网友称为王肛裂女人一看就是做过整容手术的,做了都不漂亮,做前长啥样啊?孟建柱的品味实在不敢恭维,比如那个信访总督可真够丑的,是他最老的情人之一了吧?升到中央去,生殖器治国嘛。这位王肛裂真够刚烈的,硬是让孟书记摆平了央视的贪官,压服了冯小刚,阻止了宋祖英,谭晶出席,自己在春晚上当了一回英雄儿女,昏厥肛裂的血没白流,虽然是假唱,但还是很有英雄气概: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肛裂的鲜血染红了它。人家不能白白让孟书记牺牲健康的肛门呀。为了瞒天过海,肛裂女星在孟书记的安排下嫁给了带鱼,也算是绝配了吧。这两口子都英勇地爱国爱警察,说雷洋就是嫖娼了该死。肛裂首先自己是超级娼妇不去自杀却说嫖娼该死,她咋不说孟建柱该死呢?这事(肛裂和杨澜)偏偏被雷洋无意中知道了,可人家孟书记是反腐重臣,虽然按王歧山的话”搞几个娘们不算什么“ 但要是传到老百姓那里如何维稳呢?所以雷洋就必须死了。可怜他那新生刚满月的女儿,她的父亲被生殖器制国给制没了。

     最让我感到想吐的就是孟书记把红枣塞入女孩子的阴道,让红枣在那里养一段时间后,取出来给他的母亲吃。当我听到这段时我是真的觉得反胃恶心了。孟的确是个孝子,还按需杀人取肾取肝为他的母亲做脏器移植。我是完全不知道他的家庭状况,他有女儿吗?他的亲戚朋友有女儿吗?怎么这么恶心的事都能做得出来?

     据郭文贵说,915的爆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919将有更多更可怕的案例,我的心脏受得了吗?我要看吗?

     大侠还说他那潘多拉魔盒还没打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暮雨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唉,不这样就要得抑郁症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博主的文字有点黑色幽默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