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天堂不是一个地方,是一种境界
正文

“用美国国旗把你包裹起来”

(2017-09-07 21:12:53) 下一个

     我爱美国!这口号我很自然地就喊出来了,因为是发自内心的。

     我爱中国吗?不爱!如果我说爱那就是违心的,或者是骗你的。不用着急地攻击我,你如果有我的经历你就会和我讲同一种语言,没有的话你讲什么我都无所谓的。

     自从六月份因为刘晓波我天天看《明镜火拍》以及何频先生的《点点今天事》因此也就顺带着跟踪郭文贵爆料。看到现在,觉得一定比007(我没看过完整的007)精彩惊险多了。我是到了每天必看的地步,如果郭大侠出来报平安晚了我还真为他的安全担心,中共的地痞流氓恐怖手段是什么事都做得出的。一直非常希望郭文贵不要再对中共抱任何幻想,赶紧申请政治庇护吧,生命是宝贵的。

     他终于做了这个正确的决定!今天的报平安视频中,他谈到了下决心接受美国保护的经过:美国的政府官员在与他谈政庇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们要用美国的国旗把你包裹起来“。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就这样,用大侠的话说,他真正认识到了美国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国家。谈到这一段时,文贵先生哭了,因为他感慨万千,他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难过。一个中国人,被中国政府污蔑陷害追杀,而美国则用人道法律来保护他。他曾经为中国做了不少贡献,还让他在美国读书的孩子(小时候)带着五星红旗去上学,要爱国,可祖国,你是怎么对待郭文贵的?你是怎么对待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的?你们说郭大侠是骗子流氓......退一万步,他是骗子流氓,中国那么多骗子流氓,你们怎么不都去追杀呢?王歧山,孟建住,傅振华,孙力军是大骗子巨流氓,你们怎么不去追杀?我也流泪了,是一种感动,一种感激,同时也一阵悲凉,一腔怒火。

     这是一个很尖锐的问题:祖国如此残暴地对待人民,你叫我爱你什么?

     一定有人要说祖国和政府是两回事。那么请问是谁把这两者绑在一起的?是谁在代表国家?祖国的那些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是怎么让我的祖国变成这副模样的?

     而美国,我只是一个来留学的外国人,当我的祖国发生了军队武力镇压学生的事件时,你毫无顾忌地收留了我,保护了我,给了我如同每个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的机会和权力。如果我不爱美国我还是人吗?

     我完全理解郭大侠的纠结心理,因为我有过。但我走出来了,我做了切割。

     切割不容易!我做了很多的思考,问自己很多问题,什么更重要?国家利益还是人类利益?爱我自己要低于爱国家吗?人权重要还是主权重要?没有人权主权意义何在?

     两年前我读了一本书《Dying To Be Me》,随后到英国参加了作者的为期一周的讲座班,之后再天天冥想思考。我29岁来的美国,在美国居住了29年的那一年,我意识到我该归零了,就像电脑系统要重启那样,我解脱了,放下了。一种奇怪的想法就是我既是妈妈也是新生儿,自己把自己分娩出来,自己把脐带剪断,一个新生命在美国真正诞生,母体只代表着过去。

     爱美国是因为美国让我做我自己,让我做最好的自己。然而,我认为自己是居住在美国的地球公民,地球上任何地区的人受苦受罪我心里都一样不好受。所以,中国的百姓受的煎熬依然让我不好受。那些不愿意做奴隶的同胞们生活在没有自由的国牢里,任何一个人都有足够的资格申请美国的政治庇护,任何一个被凌辱的人都应该用美国国旗包裹起来。

     希望有一天中国的国旗不是拿杀自己中国人的血染的,希望有一天中国的国旗可以把中国人包裹起来,用大爱包裹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g2007 回复 悄悄话 那斯诺登呢?
云暮雨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拿铁咖啡' 的评论 : 毫无保留地同意!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爱你没商量,不是为爱而爱,是因为生活在这里非常开心快活。。等我长命百岁百年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你多么幸运,这辈子可真没白活,来到了一个喜欢的国家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