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独立日的烟花星云

(2023-07-07 05:57:30) 下一个

今年独立日在周二,虽然这天休息,但我这周值班。故打算晚上去离家一英里的Schroeder公园看烟花。昨晚下雨后,出了美美的红月亮。今早照例给院子里的菊花留影。后院梨树结了不少果,但估计几天后会被小松鼠吃光。

晚饭是现烤的汉堡包。先生把牛肉馅加调料后,用小木槌砸好拌匀。然后用cookie cutter做成花瓣形状。老二掌勺,煤气炉上的厚铁锅烧热后煎burger。一下锅,牛肉发出滋滋声,香气四溢。这是来美三十年第一次煎汉堡包。两分钟煎好的牛肉,非常嫩。面包也是自家烤的。嘿,味道不错。

晚饭后,我们开车去附近学校停车场,然后走去公园。老远就听见了现场音乐会的音响。一进公园看见好多人。公园里各种小吃棚子聚在一起,队伍长长的。我们安置在一棵松树下。先生说松香驱蚊。老二在公园里遇到同学,和同学一起玩去了。我和先生闲聊着看天边云彩。象海滨,象展翅的雄鹰,象巨轮。云彩变化着,最后被夜幕掩去。

九点开始放烟花。今年和往年差不多,依然绚丽多姿。不过我发现再亮的烟花也没遮住太白金星的光芒。看这两张图,太白金星就在路灯左边一点,在烟花下依然耀眼。美哉,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光想着那个两分钟煎得喷香的牛肉呢?呵呵。
虫妈株株 回复 悄悄话 天地人,美!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建议。明年试一试,刚才看已经一个不剩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太白星了。你家松鼠这么厉害啊?把梨树罩个网子也许能防它干坏事。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拍的烟花美!我这烟花只是衬托太白金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惬意的生活,花美,云赞,烟火壮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