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周二的选举,你去吗?

(2022-11-05 06:03:12) 下一个

今年的Election Day是十一月八日。老二和同学报名在Polling Loction做义工,从早上5:00到晚上7:00。

我们一早就收到当地的样票。晚餐时,先生分享候选人的mission statement,孩子也加入他的想法。孩子说当地的一名众议员候选人还在学校做了讲话Re-Teach PSH Speaker Series!)

我对政治一知半解,但特别推崇“三权分立”的原则。三权分立,相互制约。任何人,在一个位置坐久了,没有制约都会膨胀。“三权分立”比独裁者的许诺靠谱多了。作为老百姓,什么都没有一个稳定的社会重要。

有的说: "三权分立,扯皮的多,不干事。"我不希望政府干事。政府越大,干起事来越不可收拾。无事最好。

有的说: "政府不作为,百姓没得活。“ 我个人认为,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能力,不然连动植物都不如。

有的说:"政府不作为,百姓还停留在原始社会。“ 我个人认为,改变生活的是技术,是各式各样的工具,是科技。

老百姓的我就希望一个稳定的社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会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