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岁末沙漠之旅 - Zion NP

(2020-01-02 18:07:24) 下一个

Zion 国家公园

12月30日我们一早从Bryce出发去Zion。路很好走, 快11点就到了, visitor center 还有停车位。我们坐shuttle直接去angel's landing。一路先沿着virgin 河走了一段泥沙路, 后来蜿蜒而上。孩子们很喜欢, 很快就走到前面了。我不喜登高, 慢慢地掉了队。走了一个半小时, 才到小半山腰。还好手机有信号, 联系好了, 我就自己坐shuttle。每个景点我都逗留一会, 拍照留影。然后五点在visitor center会合。孩子们都很兴奋, 对能攀上顶而自豪。说是最喜欢了。跟我看他们拍的照。真是应了-无限风光在险峰!

第二天一早, 我们又去走了通向翡翠池的小径。我一路跟着到了翡翠上池。池水也结冰, 因为水藻的缘故, 池水呈翡翠色, 连带冰也如翠玉一般。有点水晶宫的感觉。 当我和他们一起走完后, 老大给我一个赞。

晚上我们飞回家, 着陆时, 正好是元旦。从高空看圣村, 无数烟花绽放, 此起彼伏, 一起庆祝2020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