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医生

(2017-07-04 15:13:59) 下一个

三岁的儿子和我都生病了。整天躺着。随便吃了点东西,又准备躺下。

儿子说: “妈妈,我们都睡了一天了。”

他看着我吃药说:“妈妈,你生病了。我没生病, 我只是发烧了。"

他烧了三天,总不退烧。吃了药,我不断地给他量体温。小家伙不耐烦了。

我哄他说:“现在你是医生,给自己量一下体温吧。”

他说:“我不是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先生在外地上班时, 我们母子两人在圣村. 都生病了. 头晕耳鸣, 不敢开车去医院. 自己抗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