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微信这是里应外合吗?

(2020-08-07 11:02:13) 下一个

老妈今年八十大寿,本来是要回国庆祝的。现在回不去了,准备通过微信给老妈转点钱,略表心意。结果微信不让转钱,必须先刷脸认证。两个星期前还发过红包,没有任何问题。咋突然就变了?昨天川普刚刚发了一个行政命令,今天微信就配合行动吗?天衣无缝啊!

已经实名认证了,为啥还要刷脸认证?难道现在的实名认证还要求一张免冠证件照?腾讯太厉害了,看来它和公安部的战略合作并非空穴来风。虽然我这张老脸还对得起观众,可我为啥要交给你腾讯保存呢?微信给我的提示是,刷脸是为了防止电信欺诈。尼玛,如果给人发钱是电信欺诈,那这样的电信欺诈都朝我来吧,我不嫌多。想了想,准备从网上买个这,不知道能不能通过认证。

看了网上各种关于川普行政命令的讨论,感觉我可能错怪腾讯了。腾讯阻止我转钱其实是非常的贴心。川普行政命令中的“transaction" 有各种解读,一种解读可以是通过微信转钱。那么我这个转钱的行动就是违反了这个行政令。小则警告,大则冻结银行账号。艾玛,我得感谢腾讯及时阻止了我违法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谢谢!正按照您的指导种莴笋,希望成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美国政府简直是胡来!

问好晓龙,多日不见了!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手好快。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要等贸易部长来解读:)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