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好人多啊

(2018-12-13 19:59:58)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上班在停车场停车的时候,旁边许多空位,我莫名其妙的就要停在两辆车的中间。停车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不小心,撞了右边停放的一辆车。赶忙下车看,对方的bumper 被刮了几道,下面撞裂了一块。哎,真够丧的。没办法,找出纸笔,写上姓名,电话,简单说了一下发生的情况,把纸条别在雨刷上,然后去上班。

一天上班都有点心神不定,一直在深刻检讨最近开车的坏毛病。昨天拐弯到自家的driveway上没有打转向灯,被后面的车滴。我还不服气,又长滴回应。周日换道的时候离后面那辆车有点近,后面的车没有滴我,但是从后视镜看确实有点近。几周前一个晚上被警察拦住,原来是一个大灯坏了,我不知道。给了一个书面警告。当时很不满,口头警告就可以了,非要给个书面警告,白白浪费了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下班之后就开始等电话。9点电话来了,是个温柔的女声。说她看到了我留的纸条,车是个旧车,不用担心,多几道划痕无所谓。窗外漆黑一团,我却感觉天亮了一般。真是个宽容有爱的好人啊。连连道谢,晚安,再见。

感谢赞美神,既通过一件小事给我一个小小的警戒,又通过这位美丽的女士表现了宽容。向这位女士学习,我今后一定要对身边的亲人朋友,对陌生人都要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爱心。小心开车,平心静气,礼貌相让,绝不按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需要continuing educatio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