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去教会?

(2017-05-18 22:41:41) 下一个

       有人问牧师:“ 三十多年来,我每个星期天都上教会。记不得你到底讲了什么?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去教堂。”

        这个问题在信徒中争论了很长时间。

        有人赞同,是因为有时在教会里,没有听到自己想要听的。也记不清牧师上个礼拜,或上上个礼拜到底讲了什么?也觉得浪费时间。

        有人反对,认为去教会是敬拜上帝,不是去做买卖。

        后来又有人讲了下面这段话:

       “ 三十多年来,我的老婆天天煮饭给我吃,我一点也不记得她到底做了什么好吃的。但是我知道,我的身体很健康。

         三十多年来,我也是每个星期天都去教会,我也记不得牧师到底讲了什么?但是我知道我的灵魂非常充实,我的精神非常愉快。

         我感谢我的老婆,为我辛苦操劳,我更感谢上帝赐予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往后的三十多年,我希望生活依然如此,每天吃我老婆煮的饭,每个星期天去教会赞美上帝。”

我能帮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