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看世界

忠实记录所行所见所闻所感。
个人资料
正文

广西北海资本运作揭秘

(2021-05-02 14:40:43) 下一个
第六节

 等小伙子小T告辞之后,同学把门关上。我就对她二人说:“啊哈!神秘兮兮的你们在搞这个!这不就是传销嘛!早知道你们在搞这个,我倒可以给你们讲讲美国和加拿大的直销,以及又是怎样来到中国变成传销的。“
二人竟很诡异地保持沉默。
没错,小T还在演算的时候,我的确想起我在本世纪初温哥华时参加过的保健品USNA,还有据传是陈元发起的安琪,以及后来的杂志投资,其核心就是一变二,二变三,三变无穷。

说起来,我最佩服的直销人就是温哥华一位T太,从来都是当第一个吃螃蟹的,高踞金字塔顶。每回去美国参加讲座回来就找人发展团队,然后,又去美国参加另一个讲座,又回来传播组建另一个团队,然后又出门去美国参加新的讲座......似乎是永远走在直销的路上。

不晓得这位T太是否也听说北海的好事,也在北海投资入伙了?USNA的L医生会不会也参加了?安琪的C姓保险经纪两口子呢?要是她们听说了北海有这样的发财机会,会不会买单入伙呢?
且慢,美国的保健品
直销都是有产品的哦!想当年接触usna保健品直销时,我们的上线是C,她介绍我们去听L医生的usna讲座。C本人做保险的,据说是做到温哥华连续几年的Top 5,就她这样有着广泛客户群的人,在USNA也做不下去。她的上线L医生,倒是成功了,医生也不干了,专职就干Usna. 她本人据说是,T太的直接下线,我们在她家地下室听讲座时,她简单介绍自己说,最早是北京第二医院妇产科医生,后来到日本读书拿到医学博士,再后又移民加拿大。一开始在医院上班,再后又拿到针灸执照,在家给人扎针,一针五十元,比起做医生挣钱多了。可是和作保健品直销比啊!那是差太远!最后参加了USNA做保健品,五年已经做到年薪二十万,可以给老公和儿子各开出年薪五万!成功不?诱人不?
所以我们就参加了,咱没有L医生的本事,但吃点产品,减点税,不也挺好?结果做下来好难,三条腿真不易,产品也吃不完,当时又不让上中国发展。
C女士后来又带上我们下线跳槽改做美国保健品安琪,因为,安琪是两条腿而已,少了一条腿,压力减轻了好像不止三分一!比Usna好做,而且,最最重要的是,安琪可以在中国发展。我们新华人谁在中国没有广泛的人脉呢?结果,C女士也成功了,正如L医生一样,医生不做了,她也不做保险经纪了,老公也不做保险了,两口子全职做安琪,正所谓:签单签到手软。数钱数到手抽筋。很快的周薪就几千美元了。这可是我们亲眼看到的直销成功人士!还记得有个华人叫维克多的,那年直销收入八几十万上了英文媒体,成为了新移民实现加国梦的典范!

可我家不行,一条腿在中国发展到万人,而另一条腿在温哥华,只有我家三人,正真干成直销业所说的一边“大象腿”,一边“蚂蚱腿”,看见钱了拿不着对碰奖!当真着急。
可是,如果这个小T说得没错的话,这个1040项目的设计,倒是无需两两对碰才能拿钱,按照他所说的行业玩法,我们在当年安琪的业绩,岂不是早就上总出局了?你想想,单边上万人是我们的下线啊!按照他所说的提成来看,一个人加入提一千,十个人加入提一万,百个人加入提十万.....那我家不得拿千万么?从这点来看,这个1040的分配制度倒是还要好过美国的直销哦!
我后来又参加了加拿大东部一个华人和一个犹太人发起的订购杂志发财分红活动。玩法很简单,他二人发起订购杂志行为,拿上入伙人的股金,也就是订阅费,去收购一家办不下去的杂志,更改名称,改头换面,然后征集订家,说好了一是杂志股东也就是订户免费阅读,二是杂志的广告收入订户参与分红。一次性投入订购费2500加币。
很聪明的两个年轻人。靠着广大订户的投资,收购了现成的杂志,反过来,又用订户几十万的拥有量去找商家拉广告,哦,不对,应该是商家看到他们这个订阅数,来找他们付费投放广告才对。真正是一箭双雕啊!再后来,好景不长。因为两个发起人内讧,一个要回去香港发展,一个要在北美主打,两人散伙,该杂志分红计划破产,订户们投入的钱都统统返还了。法制社会,不敢乱来哦!
直销进入中国变了味。一要设厂二要开店。Usna就不答应,中国市场再大俺也不来。幸好我们没有在Usna死等中国开放门户。那么,今天我听到的这个1040项目是直销吗?不是,没有任何产品。
是传销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