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亦快哉-男同学

(2017-11-25 18:50:05) 下一个

男同学刚上中学不久,一天早上我开车送他上学,关切地问他:听说中学里很多bullier, 有没有人bully你?男同学伸出拇指,指指自己的胸前。我笑,很放心,看来几年的跆拳道学的很有用。对于他的自信很有帮助。他说过他在学校组织了一个fight club,经常和同学切磋,其实就是打架玩,全级只有两个他打不过,一个是华裔男孩,学过功夫的,另一个是黑人男孩,打起来像是不要命,男同学说不是打不过他,是不想get hurt。

去年冬天的某日,开出高速公路后停在红灯前,对面的ramp覆满了白雪,像一堵墙,我对男同学说:你看前面,像白色的墙。男同学笑了笑说:Oh, ya,那天我在学校和同学玩雪,有一个像墨西哥人的同学走过来问:你们在干什么?正在玩雪的一个同学说:We are building a wall,他还指指我说:This is our Chinese worker. 我听了大笑。那时川普还没当选,We will build the wall到处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