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亦快哉-妹妹

(2017-11-25 19:29:18) 下一个

妹妹两岁多开始学游泳,显然她很喜欢,有一次的课程只有她和另一个小男孩,旁边同一泳池别的课的小朋友还在怕水,他们两个已经比赛往水里跳了,看台上有恰好坐在我旁边的家长在说:看那两个小孩,多好玩。学到五岁时已经五级了,别的同年龄的孩子还有刚开始学游泳的,家长问我她什么Level,我说五级,家长不说话了。之后怕她太过壮实,停了一段时间。最近又继续学,今天带她去游泳课,这个course的最后一节课,我坐在高一层的看台看她在水里游来游去。她游得快,游完一程后爬上水边坐着在玩水,看到我,对我扬手。最后课结束了,她拿了report card, 又对我扬一下,看她的口型是说:I passed。换完衣服后,我还是对她说,I can't believe you passed level 7。她问:So I can have my Double Chocolate chip creme Frappcino? 我说:Of course。带她去了Starbucks,她自己叫了饮料,我负责tap my credit card。她拿了她的饮料,高高兴兴地吸着喝,她吃什么都那么高兴,总是高高兴兴的,很容易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中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
石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