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盛顿公园(1)

(2024-07-27 07:56:16) 下一个

波特兰市中心向东开几分钟,有一个华盛顿公园(Washington Park),就在居民区中间。公园范围很大,里面又是茂密的树林,所以一进去之后,好象到了一个远离人间烟火的深山老林里。

公园里面有很多徒步道,一开始觉得象迷宫,分不清东南西北。奇怪的是离居民区这么近,竟然有些地方手机信号都没有。早知道应该先下载个谷歌线下地图。不过走了两次也就熟悉了。住在附近的居民真是幸运,每天可以在这么美的环境里徒步。

还有大片的竹子。在美国不太多见,因为竹子会野蛮生长,不好控制。

这些笋要是在中国早被当食物了。

这个金属丝编织的圆球是霍伊特树木园(Hoyt Arboretum)的标志之一。

有些奇形怪状的树。

我们到这里的主要原因是来看两个花园:国际玫瑰试验园(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和日本花园(Japanese Garden),顺便在附近徒步。花园是领导的最爱。

在向玫瑰园走时,时常能从树丛中看到公园边上若隐若现的居民住宅。

路边有很多黑莓,尝了几颗,还挺甜。

走过一家,前院种了好多花,有些我从来没见过。这是要跟玫瑰园一比高低啊?

到了玫瑰园,发现连门票都不用买。


玫瑰园里的花看得令人目不暇接。玫瑰和月季我是分辩不了,反正都很好看。近看,鲜花怒放,每朵都娇艳欲滴。


远看,蓝天白云,衬托出行行争奇斗艳不同品种的玫瑰花。

还有一个露天剧场。

领导到了花园,兴致勃勃,走来走去好象都不觉得累。而我,到后来觉得有点审美疲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尔你好!我看到笋也是想到了肉丝炒笋尖。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笋看着我馋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