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气不配合

(2022-04-18 09:56:19) 下一个

离我的首大铁比赛还有五天时间了。训练量已经很少了,以休息为主。现在主要关心的是比赛当日的天气,从上周开始,我就一直在跟踪。天气预报对太远的将来不太准,只能看个大概趋势。一周以前看的时候,最高温度82度,最低温度68度。我心中暗喜,但一直提心吊胆,担心天气会有大的变动。这两天果然天气预报在不断地变化。前天开始,说可能会有小雨。这两天气温预报也在上升。今天是这样的。

最高温度上升到88度了,还是个晴天。看来跑步那段可能会很挣扎了。下雨的可能性只有8%,应该不用太担心。风速是每小时13英里,这对当地好像是很正常的。但是风速下面的阵风速度是每小时28英里,看得我心惊肉跳。这是要吹翻车的风速啊。反正事到如今,担心也没有用了。既来之则安之。

天气不配合, 但我的目标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你和其他网友们的鼓励加油。比赛艰难的时刻,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就是亲们的鼓励。比赛具体过程正在写,过几天贴上来。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光盐:此刻,大家都在论坛里祝贺你成为了铁人!为你鼓掌!
我都开心极了,向你学习啊!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谢谢你!我会尽全力的。
dev 回复 悄悄话 光盐兄fighting!我们给你云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