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接新年的特殊方式

(2022-01-01 13:23:19) 下一个

两周前在当地的一个跑步群里,有跑友提议,在新年的第一天大家一起来一个20.22英里的长跑,来迎接2022年。上次跑20英里以上的距离要追溯到三年以前了。很久没有跑这么长距离,有点儿心虚,不敢答应。

每个周六是我们跑步群跑友一起到操场跑步的时间。上个周六,去的人很少,我在操场上慢跑了20.22公里,也就是12英里多一点,偷工减料了,但至少有20.22这个数字吧。

有朋友看了受启发,跑了2022米。这更好,连小数点都免了,而且这距离谁都能跑。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收拾一下东西,就开车到了操场。空空的操场只有我一个人。

气温有七十几度,根据天气预报,今天要达到80度。我想试试20.22英里。
跑了一英里多以后,陆续又来了其他两个跑者,其中一个跑了个半马,或者是20.22公里。在操场上跑圈,应该是很枯燥的。很多人不能忍受这么多次绕圈跑。但是这对我好像无所谓。我把一号跑道留给其他跑得快的人,在二号跑道上跑了大概79圈左右。中间停下来喝水,吃东西。最后三四迈的时候,真的想停下来走几圈。但是我告诉自己:假设这就是铁三比赛的最后四英里。于是咬着牙慢慢地跑完了。太久没有长跑,二十英里跑了近四个小时。希望以后三个多月的训练能把二十英里的时间缩短一些。


现在是我铁三训练的第五周。训练计划里当然还不到一次跑20英里的时候。所以为了这个迎新的噱头,显然是没有遵照训练计划办。不过新年第一天违反一下训练计划,也是可以理解的。大过年的,既使是穷人家也得吃一顿饺子吧。希望2022年有一个好的开头,也有一个好的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新年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一切顺利!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二有二的可爱之处!心有灵犀一点通。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厉害,79圈。2022,加油!新年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跑步的人都有点二;-)
我也干了类似的傻事,不过不是mile, 是km:-)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谁先想出来的,反正我是从别的跑友那里听来的。我在微信上发了一下,有朋友说:你是今天听到的第三个跑20.22英里的朋友。但她的朋友和我根本不认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特殊方式有特殊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