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收不了北朝鲜,北朝鲜更不是东德

(2017-05-02 10:44:24) 下一个

美国收不了北朝鲜,北朝鲜更不是东德

北朝鲜立国有两个精神支柱

一条是抗日,对应南韩崇日,南韩政府就是韩奸政府,比如,南韩政府的总统府“青瓦台”就是当年日本占领朝鲜的韩奸政府,当年当韩奸致富的南韩人还占今天南韩富人的大部分

所以,北朝鲜跟南韩和日本排排坐当美国的跟班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为,北朝鲜只能坐在南韩和日本后面,美国得给北朝鲜什么价格我就没法猜了

二条是反美,美国毁了北朝鲜统一朝鲜的历史大梦就不提了,幸亏美军当年过了38线,让北朝鲜人见识了民主人权戴十字架的神的军队,别以为美军在北朝鲜跟美军在伊拉克一样文明搞民主讲人权,北朝鲜人对美军有什么美好的记忆,我就不说了,我只说一句当年志愿军入朝,北朝鲜人帮助志愿军跟当年中国农民冒生命危险支前差不多,而且恐怕冒的生命危险更大一点,因为,美军轰炸比国军牛逼太多了

北朝鲜生活那么艰苦,他们能坚持到今天,这两个精神支柱是根本,想想当年苏联十月革命时期,还有后来的卫国战争时期,那时的经济比苏联解体时差太多了,苏联解体有经济原因,经济原因之所以有用也是因为精神支柱垮了

所以,美国收北朝鲜的价格很高,我没法猜,反正我相信美国付不起,抗美援朝刚刚结束的时候的美国经济肯定付得起,今天,美国还得照顾日本和南韩呢

这是美国收不了北朝鲜的北朝鲜方面的理由

再说美国收不了北朝鲜的南韩方面的理由

那就是北朝鲜更不是东德

东德被西德统一了,那是苏联当年目光短浅,不仅因为前线更需要加固,我再随便说一个如果,比如,如果苏联把给乌克兰的工业份额给东德,从苏联方面这当然是不可能的,结果就是西德在军事和经济都比东德强,一旦苏联解体,西德还在意识形态方面比东德有优势,西德统一东德也就水到渠成了,因为,东德人没任何脾气

因为,北朝鲜抗日,南韩人也知道自己的韩奸历史,加上南韩跟日本结盟,所以,南韩的民主给不了比北朝鲜在意识形态方面的优势,加上军事上南韩打不过北朝鲜,经济优势就是劣势了,好比当年金对宋,金越穷,宋越富,宋的富就是必败的理由,金打宋的结果就越没有悬念,特别是现在假设北朝鲜有核武器,北朝鲜对南韩的心理跟金对宋一样,那就是你们好好赚钱好好发展,过几年我来当你们的主人

因此,南韩越是有钱就越是肥肉

顺便提一句,秀武器是秀肌肉,秀经济是秀肥肉

因此,还是瘦一点好,敌人能吃你都不会吃你,因为,你没肉只有骨头嘛

可是,美国是不会让南韩对北朝鲜有军事优势的

所以,如果一定要我猜美国收北朝鲜的价格,那就是做南韩的主人

最后,说说美国收不了北朝鲜的美国方面的理由

前面提到过了,北朝鲜作为美国的小弟的位置只能排到南韩和日本后面

价格我就不说了,这一条足够

因此,金大中的“阳光政策”是对的,如果,美国当真想收北朝鲜或当真希望南韩统一北朝鲜的话

那就是先把北朝鲜养肥了

因为,经济好了,肥了,精神支柱垮了的可能性就增加了,当然了,也不能保证精神支柱一定垮

总之,经济好的北朝鲜不可怕,也就是肥的北朝鲜不可怕,瘦的北朝鲜才可怕,也就是经济不好的北朝鲜才可怕,尤其是在南韩经济好的条件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