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抗美援朝说起,只有共产救中国,只有中国救共产

(2017-05-02 16:51:27) 下一个

从抗美援朝说起,只有共产救中国,只有中国救共产

昨天是“五一”劳动节,虽然号称“国际”,反正美国不过,不管“五一”的起源是美国芝加哥

我说“五一”的原因和写这个帖子的原因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台湾过“五一”国际劳动节,也许是小蒋从苏联带到台湾的,也许是小蒋讨好他的苏联老婆,当然了,也包括讨好苏联,毕竟国民党的成功也有很多苏联的功劳嘛,再说啦,还有老蒋,就跟老蒋一样,老蒋讨好老婆信了处女的儿子,当然了,也包括讨好美国

今天,基督徒在台湾的影响也很大,我看见过台湾基督徒为竞选总统祷告的场面,黑压压一片,非常壮观,有基督保佑,没神的共军如果武力犯台一定失败

所以,台湾是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民主,对应的,大陆是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独裁

比如台湾大学生有XXK的基本工资,如果不是铁饭碗也是铝饭碗,美国都没有,美国大学生照样失业,对应的,大陆大学生是毕业即失业,等等等等

回到题目,先说前一半,因为,这方面的论述很多,我就不说多了,我只说两点

一,抗美援朝

只有共产救中国的反面是资本老蒋救中国,那就没共产什么事儿了,也不会有抗美援朝,但是,有可能会有抗苏援朝,特别是肯定会有抗苏援蒙,因为,老蒋肯定认为蒙古是中国领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重要的事情放三个惊叹号),加上斯大林也肯定会搞蒙古独立和蒙古入联合国

所以,抗苏援蒙是肯定的

也许有网友会说把老蒋放在毛主席的位置肯定不会抗美援朝,因此,老蒋也不会抗苏援蒙

这就不对了,虽然,我也同意把老蒋放在毛主席的位置肯定不会抗美援朝,但是,毕竟朝鲜是外国嘛,蒙古可是中国领土啊,看看老蒋办公桌后面的地图,他天天看啊,而且老蒋的抗战民族英雄的称号,所以,老蒋肯定抗苏援蒙,嘿嘿

那就是中华民国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内蒙古”,当然了,拿的是美军装备

但是,至于中华民国志愿军抗苏援蒙的结果嘛,我就不猜了,因为,老蒋在蒙古没有对应毛主席在朝鲜的朋友金日成,简单地说也就是没有“内应”,所以,结果不看好,除非美军统帅联合国军,所以,可能性太小

其实呢,老蒋根本谈不上抗苏援蒙,因为,美苏雅尔塔就承认蒙古是苏联势力范围了,不像朝鲜,美苏一半一半,还有,蒙古是中华民国跟苏联的友好条约,老蒋跟斯大林的交情,结果还包括苏联红军进入东北抗日

所以,讨论老蒋抗苏援蒙之前,恐怕先要讨论老蒋抗苏援东北,当然了,不是抗苏援整个东北,反正东北有苏联红军,比如铁路跟港口等等

总之,至少东北那疙瘩的事儿,还是共产毛主席解决起来比资本老蒋方便一点点

二,工业化

到抗战胜利,1945年,从1845年开始数,中国人搞工业化100多年了,据说两次被日本打破

今天,改革开放都几十年了,资本的知识产权或智慧产权中国人也领教了,简单地说就是资本的账算的比较细,说比较细当然是比较共产啦,具体的就是比较苏联支援中国的工业化,还是比较便宜的,比如没有知识产权或智慧产权什么的,还来了很多人,工程师什么的,等等等等

因为,苏联早就解体了,所以,可以说苏联的历史使命之一就是帮助中国的工业化,日本肯定不会干这事儿,日本破坏中国的工业化还来不及呢,当然了,美国也够呛

原因是中国的工业化不仅对中国生死攸关,因为,中国的规模,中国的工业化对整个人类和地球都至关重要,从美国角度看几乎就是生死攸关了,比如好像是奥八马说的,反正是某个美国大人物,地球承受不了中国人过美国人标准的生活

所以,我以为,别的理由都可以不管,就上面这两个理由就可以证明我的题目的前一半“只有共产救中国”了

下面说“只有中国救共产”

本来,中国人都相信或以为至少会说自己是“炎黄子孙”,中国人对“炎黄子孙”还是很当回事儿的,所以,中国人都是一家人,因此,中国文明有共产主义的基础,或公有制的土壤,至少,中国文明的私有制的土壤不够肥沃,至少不如西方的私有制的土壤那么肥沃,比如西方有“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中国就没有,不仅没有,中国有私有财产可侵犯的传统,李逵都知道“杀去东京,夺了鸟位”,连皇帝的财产都可侵犯,而且侵犯了很多次,都有“周期律”啦,就别提一般普通人的私有财产了

其实呢,按照基督教的教义,其实也是犹太教的教义,当然也是伊斯兰教的教义,他们都有共产主义的基础和公有制的土壤,甚至可以说他们的全部教义都是共产主义和公有制,只不过基督徒都被魔鬼洗脑了,信仰了基督喜欢私有制

呵呵,你别耍小聪明,我才不想说基督的神马“富人上不了天堂”的心灵鸡汤呢

我提一句基督自己本人没有私有财产吧,我还是只说两点

一,“诺亚子孙”和“亚当子孙”

我要说的是对应中国人都以为或会说自己是“炎黄子孙”,基督徒都信仰他们是“诺亚子孙”,而且,中国人只是“以为”,人家基督徒可是“信仰”,“信仰”比“以为”强烈太多啦,对吧?

哦,如果你不知道或没听说过“诺亚子孙”的历史事实,我就不在这里讲了,要么你自己搜,我只提醒一下基督徒都信仰他们是“亚当子孙”,亚当夏娃你听说过吧?

所以,基督徒信仰人都是兄弟姐妹,跟中国人都以为自己是“炎黄子孙”差不多,而且,只强不弱,因此,我说基督教的教义都是共产主义和公有制

我这还只是说了一个理由,而且是比较弱的一个,因为,这个理由跟神也就是基督爸爸不直接联系,只跟神间接联系,所以,“诺亚子孙”和“亚当子孙”是比较弱的理由

下面我说基督教的教义都是共产主义和公有制的比较强的理由,也就是跟基督的爸爸直接联系的理由

二,基督爸爸造土地

想当年,基督爸爸7天造宇宙,包括造了太阳系和地球,地球上别的东西都是神造的我就不强调了,毕竟我不信这些玩意儿

我只强调地球上的土地是神造的,对吧?

人怎么可以私有神造的土地呢?

所以,真正的基督徒至少应该搞土地公有制,对吧?

至于人造的东西嘛,人可以私有也许有理由,你说呢?

可是,人造的东西里的分子、原子还有各种粒子都是神造的吧?

所以,私有制违背基督教的教义,共产主义才符合基督教的教义,这也是苏联能在东正教俄国出现的根本原因,俄国是基督教的东正教分枝,当然了,俄国人挡不住魔鬼的诱惑,苏联解体了,东正教卷土重来了,说明布尔什维克没革东正教的命,至少革的不干净

顺便提一句古巴,古巴是真正的基督徒搞共产主义和公有制的例子,古巴是基督教的天主教分枝,卡斯特罗没革天主教的命,而是返璞归真,激发了古巴基督徒心里真正的基督精神,比如古巴这么个小又穷的国家的医生全世界救死扶伤还不要钱,等等等等,美国的假基督徒望而生畏,不敢在古巴搞抗苏援古

军事上古巴于美国就好比朝鲜于中国和苏联,以中国可怜的实力,苏联也不能跟美国比,美国在朝鲜都有一点点困难,苏联之所以能在美国家门口支持古巴,原因就是美国假基督徒怕古巴真基督徒,美国假基督徒只敢派古巴假基督徒去猪湾打古巴真基督徒,基督帮助谁可想而知

即便是如此,毕竟古巴的体量太小,指望古巴救共产主义虽然有可能性,加上中国至少会增加一点概率,所以,我说“只有中国救共产”

最后,有人也许会说犹太人的神让犹太人私有土地呀,那逻辑就是神让犹太人私有土地就等于神也让你私有土地啦

靠,这就是假基督徒的逻辑,他们根本就不信基督爸爸,犹太人是基督爸爸的选民,你是吗?

基督爸爸选你了吗?

如果基督爸爸选了你,那就有可能跟给犹太人以色列那样也给你一块土地,而且,神给你的土地完全可能在巴勒斯坦,让你跟恐怖分子做邻居,看看你到底有木有信仰

嘿嘿,嘿嘿,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