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园

脚踏东西文化,手写天地真情
个人资料
露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下美国城市的疯狂

(2020-06-13 22:25:22) 下一个

疫情下美国城市的疯狂

你可以闯入商店抢劫,我却不可以步入商店购物

你可以纵火焚烧教堂,我却不可以走进教堂敬拜

你聚众打砸抢不怕传播病毒,我海滩晒太阳却被指责传播病毒

你抗议暴力,却向无辜者实施暴力

你呼喊平等,却要别人向你下跪

黑衣蒙面,火光冲天,满目苍夷

若只是一座城市在疯狂,那不过是一小群人的愚昧

可是众多城市都在疯狂,那无疑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借题发挥

 

西雅图,我为你哭泣

原本山清水秀的浪漫之地,温温和和地孕育追梦之人

前有波音引领人类翱翔天空,后有微软推动世界科技浪潮

不知何时爱好自由的人士蜂拥而至,风风火火地打造人间乐土

手捧咖啡兢兢业业变成落伍,吸着大麻吞云吐雾才是进步

又有追求平等的人士呼朋唤友,热切保护瘾君子们露宿街头的权利

愤怒高呼增税增税增税,反正资本家的钱像雨水那么充沛

政客们的许诺也愈加悦耳动听,宽厚仁慈抛洒福利

大偷小偷都算不上罪,任凭盗窃频发垃圾满地

如今更有左左们胸怀大志揭竿而起,烧烧抢枪纯属小打小闹

驱逐警察占地为王,彻底实现了无法无天之壮举

 

(图片来自网络)

抗疫中的孩子们给母亲的爱

疫情惨烈的乌云之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西雅图变了。我是六年前离开的。我在那儿生活了快二十年。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可怜孩子们被学校洗脑了。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看法!但是孩子们好像和我们想不到一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