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陶陶,樂盡天真

I dream of souls that are always free, like the clouds that float. ~Nella Fantasia
正文

枫又红的时候

(2018-09-30 01:16:06) 下一个
枫又红的时候,你在哪里?望着蓝天里飞过的大雁我问!

踩着满路红叶的记忆里, 还留着你的温暖,

一丝尚存在记忆中, 永不冷的角落!

是脸上忍不住的笑, 是手里被紧紧握住的踏实,

是叶缝间筛着柔和的秋阳, 映在你我眼中的 两双星子!

曾经以为, 那是双牵引一世的手,

那样的笑声, 可以在现世里 不厌其烦地,

一次次, 重复着!

以为, 那样的眼神可以 相映一生!

 

命运在暗地里哧笑着!

大笔一划, 在你我都还来不及眨眼的工夫间,

你在那端, 我在这端!

错愕后, 你我, 泪眼相对, 无语!

 

终于,

我看着你缓缓转身, 踽踽走在蜿蜒的路上,

天空洒下满地的白雪,

不见了你的背影, 也盖住渐远的足迹!

你,从此走出画框, 走出了我的生命!

 

年年, 当枫又红的时后,

当蓝天里又飞过大雁时,

你在哪里? 我问!

澄明的蓝天, 岸边的红枫, 映在如镜的绿湖,

水鸭游过, 引动粼粼秋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