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almart 购物

(2023-12-13 20:40:43)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walmart

 

去沃尔玛购物。很高兴在 Craft section 找到了沙布。一卷,需要剪裁。可是剪裁桌处空无一人。

于是别处转转。

回来,仍不见人。

正在纳闷,偶见剪裁桌角处一按钮。提示,如需服务,请按钮。服务会马上with you。

make sense !

没几个人买,店员不能在这闲待着,守株待兔呀。

 

髙兴地按了一下按钮,指示灯一亮。只等有人来服务。

没人来,看看这看看那,告诉自己要耐心。

几分钟过去了。。。,咋回事?

又去按按钮。这回连续按几次,难道按键出毛病了?

 

这下有反应了。小姐姐的甜美广播声音,某某区需要服务。

原来还需转一道手。

又等了几分钟,仍不见人来。连着沃尔玛马甲的人都没见着。这沃尔玛的人都卧在嘛地方呢!

终于走来一个穿马甲的人。见我期待的眼神。她说,这不归我管。

再次按按钮,重复几次。听到声音的小姐姐肯定感受到了我的情绪。

广播又响起来。重复了三遍。 

一位西人老妇推着购物车, 悠闲地过来。憋了半天的报怨终于有了出泄囗。

我在这等了 15分钟了,nobody serve me。

老妇同情地耸耸肩。我又问,这布需要剪切,是吧。

老妇道,是的,以yard 为单位。这个$.97/yard,这个,没找到标价。见我选了个粉红色,老妇说,you must have a girl。

 

正说着,一位阿三哥快步赶来。一看就是卧马服务员。

我:Excuse me, here he comes.

转向三哥,“我等了15分钟了了。”

三哥陪着笑,说听到广播,三步并做两步地过来了。

我也没板脸,说,这是第二次广播。

三哥略表惊讶, I am sorry。

 

我说,其实我三次请求服务。第一次,没广播。不是你的错。

三哥再次表示报歉,求一好态度。

 

这时,另一位沃尔玛员工过来。三哥介绍,是他的boss。

我说,为了买这点东西,我在这等了15分钟。你们应该改进一下。

又补充道,dont't  fire him. he is good。

大家都笑了。

我本无意怪他,每人都有不留神的时俣。劳动人民,都不容易。

boss sorry 了一下,确认三哥ok,便离开了。

 

我告诉三哥,各买 2 yard。

三哥边应答我的talk,边开始剪裁。说,我给你多裁点。

thank you.

检查价格时,有出入。标价 .97/yard ,系统显示1.07/yard。三哥表示会按.97给我。还要陪我 checkout,跟收银员解释。

心想,太麻烦(你)了。不想再浪费时间。

"not a big deal,我自己 checkout。”

三哥坚持要帮我省下两毛钱。

 

三哥让我再等他两分钟。

算我今天有闲。

 

三哥拿来标签纸。写上code,价格,一丝不苟。

没想到沃尔玛的操作如此原始,刀耕火种。别的商店都是打印的。

 

三哥一直陪我checkout。又费时不少。

 

卧马的服务真的不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