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故事11一一 树欲静而风不止

(2022-04-11 20:33:24) 下一个

提交的程序还在code review.

两周一次的总结会开始了。

每人要说, 好的, 不好的, 希望改进的。

 

SM 首先发难,说 W 的 story 沒做好, 对工作估计不足。

W一听就串火。组里别人什么都不做,都没事儿。W 实实在在的解决了bug,反倒做的不好!  你TM是什么东西!没有你捣乱, W 早就提交 code review 了.

本以为前面经历的事,教训了 SM,长了记性,没想到TA是一个油盐不进的泼皮!

懒得搭理这个下三滥!

 

Derick, 白人小伙,回 TA 一句。 两星期是别人给的,不是我们选的。

 

最后轮到W,W说, 好的, W 的 story done;  不好的, 我已跟 SM, PO 说过了。不提了。

PO说, 你说吧。

W一下沒忍住, 便把憋了很久的怨气发了出来。 W说,你们强行把R加到W的工作里, 没有任何理由,也沒问过我。在解决方案上扯来扯去,耽误W时间! 你们需要对此事负责!

 

气头上,我的嗓门也大了。

 

这两SB倒不紧不慢。 我意识到,不说了。听他们讲吧。

 

休会后,我沒再去开会,  心脏受不了。

 

散会后R来W的cube, 说, 他嗓门大,  向W表示歉意。

W说,if you have suggestion, talk nicely.  otherwise nobody willing to listen your idea.

又说, I m not really mad at you. I m really  angry with the management.

 

中午,在电梯口, 见那俩SB,SM, PO,  还有一人。在谈论W, "what is his last name ?"

 

"Wang"

 

哇塞,这俩 SB 在往上面告W的状! 心头一惊!

 

担心, 不会因这事将W开除吧? 如果被开除,后果很严重。没绿卡,就得打道回府了。卖房, 搬家,唉!  小不忍则乱大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