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故事8一一人与狗

(2021-09-30 19:15:19) 下一个

回到自己的 cube,  长出一口气。

离开那几个混蛋,心情才能平静下来。

定定神,慢慢把心收回到技术问题。解决方案需要试验,这几天被几个SB掣肘,耽误了W不少时间和精力。

 

干了没一会。SM 来了.

SB 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SM 说,我给你请了Y组的 expert,帮你找解决方案。你先把你的方案写一下。

 

草尼玛!这SB 快气死洒家了! 组内你丟人便罢了,还要丟到外面去!

看她那张黑马脸,气得W血压飙升。

这张脸对我的伤害可不小,留有后遗症。以至见到现任副总统,都让我恶心。

 

 

W 说,我有解决方案,只是需要验证。我说过不需要帮助!如果需要,我知道问谁。

 

 

SM: 你不想听取别人的方案吗?

 

W: 你有好的方案,email 给我,我会考虑。我没那么多时间开会。我还要干活。

 

W: 我就奇了怪了,你怎么对我的工作这么上心!你关心一下别人好不好!

 

SM: I will setup 讨论会。

 

SM走后, W心烦意乱。没法再编程了,去找经理B。

 

B 说,SM 是不是没事干了?

 

W:  why she target me!? 组里其它人不干活,没事。我这干活的反成了众矢之的?

 

B笑着说,I know the reason。

 

B : 对了, 我跟 PO 谈过了.

 

W: 他怎么说?

 

B : He said, he knows your position.

 

W : what's that mean?

感觉不像好话. 是在应付我的manager.

 

W : seems I can't get alone with them. I reviewed myself. I really could not find what I did wrong.

 

B : Maybe your team have problem.

 

W心里得到安慰,说,the team is leading by a tester。She don't know engineering。就象家里养了条狗,本应该人牵着狗走。这个组是狗拽着人走。bring the whole team dow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