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故事3一传销会

(2021-08-26 20:12:56) 下一个

季度会在希尔顿 hotel 开。总结上个季度的工作,计划下三个月的工作。上层管理者站在台上,叽里呱啦地发言。一个说完了,话筒又传给下一个。然后就是呱呱呱的掌声.
大概是在吹嘘前三个月的成绩,台下时不时传出,oh, yeah,的应合声。
就像郭德纲讲相声,观众群中时常发出,戏,哈,耶,的怪叫。扇动不明真象的脑残粉跟着起哄。
不知道他们说些什么,我只觉得 boring.
领导训完话,该下面的娄娄忙活了。这时 PO,SM 最拉风。忙前忙后,往墙上贴纸条,与外组协调进度,向上汇报情况。我对那些形式上的玩意儿,当作笑话。这事不应该在办公室做吗!把全公司的人聚到 hotel 干嘛呀?而且,这是管理层的事,对我们 engineer 关系不大。很多人闲的乱逛,聊天,看手机。
只有free的早点和中餐是有益的。
组里没有分活给我。他们自己都不知干什么。
我得自己找事做。还真从 tickets 堆里翻到一个自己略有把握的活。fix  ghost key. 没有十全的把握,但不防一试。
我将自己找来的活汇报给 PO,SM.

SM 创建 story ,assign 给我。将一张字条象狗皮膏药一样,帖到我名下。

会开两天。两人高的墙面帖满了各种颜色的字条,记录着各组的任务。还有如蜘蛛网式的拉线,表示字条之间相关联。办公软件如此丰富的时代,不用计算机,却用如此愚笨,原始的方式。真是超出了我的理解力。也许, 就是要这个热闹吧。

会议结束之前,要求各组表态对完成任务有多大信心。
这种形式似曾相识啊 一一 传销。

诺大一个科技公司怎么学起传销组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