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公司印象

(2021-07-08 19:14:48) 下一个

加入新公司,工作近两周. 有一个小 contribution.

同事们都挺 helpful. responsive,and respectful.

 

相比前公司,好太多。前公司真是病得不轻。

 

C 是公司的 contractor。招我进来感觉是要 overlap 他的工作, 将来取而代之。我想与他打交道会有难度。

 

没想到,网上跟C交流很顺畅。感觉他知无不言,且没有居高临下的驾式。有他的帮助,我的工作会顺利很多。

 

进入新公司,有很多问题要问。如果同事不友善,那会很 麻烦。

 

想起在前公司,加入一个新组. 是我不熟悉的领域,自然有很多问题要问.

一天,一个SB领导,跟我说,他们打算不给我帮助,看我能不能完成工作. 当时我就想,这NM是个什么公司啊?

这么恶毒! 这是要fire我的前奏啊!

 

一言难尽,待我慢慢吐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