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儿聊天

(2019-11-21 21:07:45) 下一个

R 与我一起吃晚饭。应该 聊点儿什么。

"你知道 Trump get impeachment ?"

还真是个他 感兴趣的话题。他立马回应到。

"Yes , he is the only president that gets impeachment in US history"

什么!?我好错愕。

"不会吧,谁教你的?"

"Yes, I learned that from school."

  他很自信地说。

"嗯?你肯定错了!"

据我所知,尼克松,克林顿 都被弹劾过。尼克松还被迫下台了。

R,立刻找出手机,google.

以前,与儿子谈美国南北战争,他占上风。这回我肯定 beat 他了。

查完后,他不支声。我问,怎么样?

他说,yeas Jeckson( 尼克松 ) was the first。

"哪个老师教你的?"

"7年级的,Social study 老师。"

 

美国老师不知道前两次总统被弹劾?!不太可能吧。会不会儿子听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