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

(2019-02-06 21:44:55) 下一个

的一个简单改动,提交给小组里review. 都两天了还没通过.

Ak 给我提了七八条意见,我真服了他了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不是问题,而是个人偏好. 有的是他不懂,还要给他耐心解释。

解释完了,他还坚持四点.

之前的一次,他也是这样。提出的意见都是两可的, 你喜欢那样做。我这样做也没错。凭什么就非得要按你的意思去做呢?!考虑到我是新加入这个组。也就很不情愿地依他了。这次又来了。

我都解释完了,不想再回他了。他呢,就 hold, 不 prove。

 

我心想,我偏不改,看事情怎么发展. 

 

今天是 deadline. 我给头发 email. 提出对组里 review 的看法。

I think there is no good reason to hold my change.  review like this will significantly slow down our project.

要发出,Ak 叫我去他那儿一趟

跟以前一样,说,他将 approve 我的change Readme.txt这里有两点需要改。就是描述将 pi folder 考到raspberry pi 上。

他坚持认为instruction 应该明确考到PI home directory.

我己经回复过他,考到哪个 directory 无所谓。你不应限制人家考到哪。

他说global tester 希望我们明确。

我笑着说,OK. I' ll change it. but I dont think tester is that dummy, dont know where to copy to.

 

这印度小伙, 除了黑点,长得蛮帅。总是一付天真,平和的表情,自然微翘的嘴角, 似乎带着微笑。让我感觉他一片善意。让我不好拒绝。

 

就应下来吧。他提了5,6条这类鸡毛建议。都被我拒了。这儿就依他好了。妥协一下,不要把关系闹僵了。

 

我希望他哪天能明白,不要在这类两可的P事上纠缠。浪费大家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