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is cave, his rules

(2019-01-20 10:33:21) 下一个

2018,女儿D, 儿子R,送给爸爸的圣诞礼物是一个 Mug. 非常喜欢.

橄榄绿,是我的favourite color. 还有杯口开阔,很容易清洗。

D说,没给你买贵的礼物。

我说,礼物不在贵,而是一片心意。

我办公室正需要一个杯子。

用了一段时间,最近才注意到杯壁上写的文字。"Family man. his cave, his rules"

写的太好了! 这是我的家,要听我的。

不知孩子们是有意挑的, 还是。。。

但愿孩子们懂得爸爸的rules, 以及这些rules的良苦用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