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验血结果出来了

(2018-12-23 21:42:03) 下一个

今天去诊所,医生告诉我,我的测试结果各项都正常。

我问我的胆固醇指标。她竟告诉我没做。我很困惑。那是每年例行检查必作的,怎么会没做呢?!

医生去查化验单。 说 lab miss 了。她化验单上有这项。

真TM见鬼,抽了我十管血。怎么会漏掉胆固醇呢!?难道把我的宝血扔拉圾桶了不成!

看样子,当抽血员给你抽血时,不能跟他聊天。他会将漏掉一些检验项。或聊完天,提醒他核对一下,别漏了项目。

美国,医疗行业这样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真让人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