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续曲

(2018-06-23 11:00:12) 下一个

一早, PO来W cube. 上来就thank you, thank you xxx. 跟往常一样,声如洪钟,热清扬溢。我转过坐椅,他伸出大手跟我 shake hands. W心想,谢什么呀。。。? 昨天还冲我咆哮呢。

PO说, thank you point out ..... bla bla bla....

明白了。 是回应昨天冲突后W发的email.

W还奇怪呢。没人回应我,是不是他们不认可我不知道的说法,认为我拿它作借口。那就随他们怎么想吧!

 

W也借机向PO表示,I didn't mean to aganst you. we just had very bad mis communication. 象改变任务 owner 这样的大事,应该在会上explicitly提出来。

 

他说昨天,他认为,W是成心要给他难堪,所以龙颜大怒。然后抱怨会议时间大短。沒来得急讲 change owner 的事。bla, bla, bla.

那真是借口。会上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且每天都。开改变任务owner的大事你不说。你心里想的就是,我是PO,我想把活重分给谁就给谁。没必要跟你商量。一个email 就搞定了。之所以没有阻止W继续他的任务,可能是想,B 在高人Y的帮助下,马上就解决问题了。就让你瞎忙活几下吧。

不想,W也是久经职场,见过世面的老手。你不明确提出,W作为任务的 owner , 将任务进行到底。

事情很有戏剧性, 也是天助W。事后,B告诉W,星期五,Y一看就找到了问题。跟W发现的一样。B问Y,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了,Y说这以前是他做的。

本想提交的,但那天下午服务器不work了。B,Y 想着星期一再提交也不迟。B, Y也没告诉W问题解决了。否则,W就会 stop。就没有这段故事了。 不料,星期一,一上班,就看到了W的提交。

星期五, W干到 7 pm,  找到了问题所在。 离开office前, 将他的发现群发小组和相关人员。睡觉前,突发灵感,想出了解决方案。 星期六一大早,去office一试, 果然灵验!立刻提交到服务器。全然不知道 B, Y 的故事。 

哈哈,难道不是天意吗?

PO 快人快语,声音洪亮。三克油就象插花一样点缀在话语间。

W希望听到他的 apologize, 为他咋天的 out of control.  但沒听到那个单词。

一大早,他亲临W的 cube 来三克油,我就当他是以行动 apologize 了吧。 毕竟,周围有人,别人听见了,他没面子。而且,他也不回email, 我想也是不想留下 hard evidence 吧。

都在一起共事, 得饶人处且饶人。但你们也别欺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