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 要回家

(2018-05-17 20:09:47) 下一个

突然看见D在家微信中留言。

家群沉寂好几个月了。 三个月前我问TA,

@How are you doing? long time no info.

没回应。难道TA又对我有意见了? 上次对话还挺好的,想不出哪出问题了。

不理就不理吧。TA己成年,由TA去吧。

不过这事引发对TM的不满。你不能装作沒看见,不发言啊,你不该告诉TA懂礼貌, 给爸爸回信吗?!

一天, TM微我,说D暑假要回来(原计划是不回来的)。我没好气,为什么要背着我,不在家群里说?!

上周,儿子告诉我,D要回家了。

MD! D对我有深仇大恨吗? 我怎么得罪你了?绕着弯就是不理我。 这可是我的家。嗐,别跟TA生气!

现在TA 终于在家群里冒泡了。我忙去看。

Hi mommy and daddy sorry my phone didn’t tell me you messaged me 。

尽管是借口,我还是感到欣慰。

TA 告诉我在参加男朋友的毕业典礼。

D :  Also I’ll be home on Wednesday :) I’m not sure if mommy told you

       Sorry about the late notice

W:  Mom  told me. thank you.

W : I do think you should tell me.

D :  Sorry about that.  I’ll remember to next time 。

后面便是正常交流了。  还俏皮地发了好些  icons.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 我还是要教你 what is right, what is wrong.  不会怕你生气,将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