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篮球乐趣

(2018-03-06 22:22:43) 下一个

星期天,孩子上中文学校,家长则聚在一学校gym打球.

正打着,一位美女来到球场边, 17几的个。我问,你找谁? 一般情况是老婆来找打球的老公。

不找谁,就是来看看。

她身材很美,精干,我猜她以前是打篮球的。

你想上来试试?

看看。美女平静地说。

 

老文说,给我们当拉拉队吧。 另一个队员应合到, 有美女拉拉队,大家好好打啊。

 

老文得球,从后场一路带到前场,投篮,进了。 然后得意地问美女,怎么样?

 

美女轻声细气地说,还不如我呢。

 

全场哄然大笑。

 

我想她不是在吹牛。老文球虽进了,但他运球,投篮动作确实很业余。所谓行家看门道嘛。

 

我篮下得球, 两防守队员一前一后。我佯装要向外运球,却突然起跳,投篮入框。

 

我转身问美女,这个怎么样?

美女说,这个还行。

 

面对一对一的防守,我一个 crose over 到左边,篮下转身侧板,又进一个。

 

后场带球到前场,三分线外急停,远投,进了!

 

每次进球,队友们都加以喝彩。我则回头看美女的反映。美女终于伸出了大姆指。

 

哈哈, 我的show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