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邮包

(2018-01-03 13:33:00) 下一个

前天,爸视频,说收到了邮包。给我看,有两瓶深海鱼油,两瓶钙片,一件红色t恤。 爸说,你寄这个破衣服干啥,我有的是。感觉不高兴。

我说,还有呢?

他说,没有了,就这些。

我也有些意外,说,一共5包啊!?

爸说, 5包? 那么多? 现在只收到一包。

爸爸脸上露出了点笑容

哈, 难怪一开始不高兴。心想,你就寄这点东西打发我。

 

我说,还有西洋参,巧克力,咖啡,维他命 ,血压计。 你再等两天吧。

 

爸高兴了起来, 说,唉哟,那么多东西。

 

我说,你要的都买齐了。还有你没要的。因为每包不能超过十磅。所以分成了五包。

 

爸很高兴, 花了不少钱吧?让你破费了。

 

我说,没有。父母的健康,就是儿女们的福气。您先用着,效果好,告诉我。我再给你们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