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睡前小夜曲

(2017-12-18 20:44:41) 下一个

今天上床早,睡前, 微信上网聊。

LP说睡了, 冰凉的手在我大腿那乱摸,还有倒刺,麻麻渣渣的,很不舒服。想着我昨天睡晚了, 冰冷的我钻到她被窝里取暖,她没赶我。我就忍一下吧。

 我不理TA,过会TA就会停下来。

 

边摸边跟我说话,没有停的意思。

我说,好了好了

TA说,我就想暖和一下手。

 

实在影响我写微信。我不耐烦了,躲开TATA反倒来劲了。  往哪躲,往哪躲?

 

我真的生气了。你咋没点眼力价呢! 没看我在做事吗?手那么凉!难受死我了!去去去。

 

TA将手撤了回去。你昨晚那么凉,我都睡着了,钻到我被窝里,我都没把你踹出去。你现在就这样。

 

我说,我睡觉时,见你大腿伸大外面散热。知道你火力旺。正好我大腿冰凉,我是在帮你降温。

 

说完,我自己都笑了。TA确实大腿没盖被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