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reat or trick

(2017-11-01 15:57:55) 下一个

 

 

晚上是Halloween. 我不喜欢,去活动中心打球。却关门。

邻居家对鬼节情有独钟。几天前就在前院布置了很多墓碑,和披头散发的鬼影。窗上还投着幽灵般的女妖。今晚又配上了恐怖的音响。吸引不少大人小孩驻足观看。

 

回到家,停车。见墓地里,一穿黑衣的鬼坐在地上,举着带血的斧子,上上下下地砍。我心想,邻居还真花本钱,买了个电动的鬼!正要下车,却见那鬼站了起来,走开了。 原.来是真人扮的!

 

是邻居家12,3岁的孩子扮的。我笑了。又想, 孩子们搞这些恐怖恶作剧,对他的成长有益吗?

 

我夸R不参与Halloween, 说他长大了。 R说,不是。是因为爸爸不给他买custum. 我好失落。

 

晚9点, R说,爸爸我把手机放外面了。昨天我警告他,睡觉前手机要放外面。 我夸他, good boy. 早点睡觉。

 

9:30pm, 我上楼。见一只手机放在外面。推开他的门,见他趴在枕头。不象睡觉的样。走过去动他,他装作孰睡的样子。睡眼朦胧,赖洋洋地,哼哼。我轻声问, Robin, 另一个手机呢?他仍旧不睁眼,哼哼唧唧地,这更确定我的判断。我提高嗓门,Robin, 另外一个手机呢?! 他言语不详,依旧哼哼。把手机给我!他知道顽抗是没用的。从枕头底下拿出手机,给我。惴惴说,我正准备睡觉呢。我知道,他一定很尴尬。不想使他太难堪。我轻掐他耳朵一下,出去了。R除了尴尬,还挺生气,说,"关门"。 我返手把门带上。

 

这小子,跟我玩trick。以后有机会要好好treat(教训)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