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邓小平的《废除终身》只对华国锋!

(2018-02-27 18:47:39) 下一个

邓小平的《废除终身》只对华国锋!

 

 

曾是邓小平的追随者鲍彤说:“大家都认为,邓小平当时是开明的,后来大家知道实际上邓小平拿这个东西作为一根棍子,把华国锋打下去。但是邓小平上来以后,他是恋栈的,他不愿下台。他几次说下去,实际上是在开玩笑,只是叫别人下去,而他自己不下去。他真正的实力在于军委主席”。

鲍彤还说,邓小平给现在的领导人留下榜样:

“所以这也就给现在的人留下了榜样,就是说话可以不算数的,可以在嘴边上说不要终身制,或者嘴边上既不说不要终身制,也不说要终身制;但是实际上废除任期的限制,权力在空间上无限大,时间上无限长,包罗一切。实际上给现在修宪提供了一个范例”。

鲍彤说,在宪法序言中,写入了前几任领导人的思想、理论等。很难描述习近平继承还是反对了他的前任:

“实在说不清楚,习近平思想也放在宪法序言,邓小平思想也放在宪法,邓小平如果说是反对终身制的,那现在取消任期制变成反对邓小平思想。那就是说,尽管邓小平理论已经写到宪法里面,但仍然是没用的,仍然是可以否定的、可以不执行的。也可以做这样的解释”。

邓小平在其晚年虽先后退出政治局常委及辞去中央军委主席职务,但其垂帘听政的执政手段可谓从未放弃手中的权力。鲍彤说:

“现在有人继承了邓小平的遗产,更继承了邓小平的实质。从历史上来说,哪一个共和国的国家领导人是可以终身制的?唯有中国。那么就认为中国是一个特殊的国家。因为中国共产党希望自己的领导人永远执政,因此改成这样一个宪法”。

鲍彤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把坚持的“伟大的历史使命”,公权力永远抓在自己手中。


邓小平两次写给华国锋的信:

A. 东兴同志转呈国锋同志并中央:

我衷心地拥护中央关于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决定,我欢呼这个极其重要的决定对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意义。不仅在政治上思想上华国锋同志是最适合的毛主席的接班人,就年龄来说可以使无产阶级领导的稳定性至少可以保证十五年或二十年之久,这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来说是何等重要啊!怎不令人欢欣鼓舞呢?

最近这场反对野心家、阴谋家篡党夺权的斗争,是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后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紧接着发生的,以国锋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战胜了这批坏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这是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胜利,这是社会主义道路战胜资本主义道路的胜利,这是巩固无产阶级专政、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胜利,这是巩固党的伟大事业的胜利,这是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革命路线的胜利。

我同全国人民一样,对这个伟大斗争的胜利,由衷地感到万分的喜悦,情不自禁地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我用这封短信表达我的内心的真诚的感情。

以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万岁!

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万岁!

邓小平

一九七六年十月十日

 

B. 华主席叶副主席并党中央:

我完全拥护华主席最近在中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完全拥护华主席抓纲治国的方针和对当前各种问题的工作部署。

我在七五年的工作虽然也作了一些有益的事情,但在工作中确有缺点和错误,我对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对我的批评和教导再一次表示诚恳的接受。

我感谢党中央弄清了我和四人帮没有关系这件事,我特别高兴在华主席的讲话中肯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去年清明节在天安门的活动是合乎情理的。

至于我个人的工作问题,做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工作为宜,完全听从中央的考虑和安排。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的时候,我曾向中央用书面表达我内心的悲痛和深切的悼念。我们必须世世代代地用准确的完整的毛泽东思想指导我们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把党和社会主义的事业,把国际共产主义的事业,胜利地推向前进。

在党中央决定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会主席的时候,我知道了以华国锋为首的党中央以最英明果敢、最正确的方式战胜四人帮的伟大胜利的时候,我在七六年十月十日曾向国锋同志和中央用书面表达我的真诚拥护和欢欣鼓舞的感情。

如果中央认为恰当,我建议把我这封信连同去年十月十日的信印发党内,究应如何处理,完全听从中央的考虑和决定。

顺致诚挚的敬礼!

邓小平

一九七七年四月十日


邓小平写给毛泽东的给太长了,  但人们对"《永不翻案》靠不住!  还是耳熟能详的很!

此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说的一套做的一套,  说话从来不算数的!  他随口说的一些口头语,  让他身边的吹鼓手们记录汇编整理后骗成什么理论,   什么”先富”啊,  "黑白猫”啊,  "摸石头”啊....乡村大妈都会说的,  到了他嘴里说出就成了什么"理论”了!  谎唐不谎唐!   真的中国无一男儿,  这样不仁不义低俗的谎言忽悠了中国不算恨,  还忽悠了全世界!  那么多的专家教授学者高学历高智商大富大贵才子佳人无一能捅破,  皇帝的新衣谁也不敢说出真相啊!   到今天为止还有人跪拜着舔他的臭屎,  真是可悲可叹的人类啊!  

人世间还有什么是非黑白可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