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中的好消息

(2022-01-08 05:52:16) 下一个

昨天得知一位同事POSITIVE 了,因为家族聚会的原因,她全家族的人都中标了。我听说后,首先想到的是她的母亲,一位患癌二十几年,经久化疗,目前仍是癌症患者,不知道她是否没事。消息是好的,同事全家十几号人都没事,包括她的母亲。我们都知道她打了两针,不知道是否打过第三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一大家人圣诞节里的内部聚会,好在都没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候最好别聚会。唉!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现在占主导的O病毒比以前的病毒弱很多,每个人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打不打第三针。我自认为免疫力可以,也还没打。我是康州州长的粉丝,觉得他不保守,不激进,比较务实:)您以后有机会可以和您亲家聊聊,看看他们对州长的看法。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但愿希望成为现实,昨天看到CDC还是维持两针为完成接种的标准,所以我还没去打第三针:)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前几天美国日均感染数过百万,其中O病毒占总感染数的95%,在此情况下CDD却将隔离期缩短为五天,康州卫生部和教育部以学校为低传播风险区让学校放弃在校的感染病例追踪,且说在家自检为阳性者不用电报卫生部门,康政府将学校REMOTE教学的权限收紧在州长办公室,免疫学教授雅美之途那里看到的科学数据和专业分析,还有我周围了解的感染者确实不是轻症就是无症状者的实际情况,我真是觉得快见曙光了。:)三周前,我的一位同事,他的父母及奶奶都感染了,问他后,竟然或是轻症或是无症状感染者,而他奶奶和爸爸竟然连疫苗都没打(吓人)。这里的医院只有前两针疫苗的强制令,对第三针BOOSTER没有要求,只是建议。但是州长刚颁布在NURSING HOME里的工作人员必需打第三针。但愿我这不是梦。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最近阳性的人症状都很轻,似乎预示着疫情将出现转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