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乱世中的大自然美丽依旧

(2020-06-12 04:46:42) 下一个

昨日早晚两场的夏日疾雨后,花草树木被雨水洗刷一新。野兔松鼠像是也和我一样,更喜欢这雨后大地。外面乱糟糟,好在这里明白人多,安宁平静,一切照常。昨晚特意看了警局对面,沿健行到两边插的几百面小白旗,只有约1/5的上面有口号和签字,其它的都是无字旗。

又见狗儿们在狗公园中社交的身影。

 

园中有7棵DOGWOOD, 而其它的树种只是每种一棵,足见园艺师对于DOGWOOD的喜爱。

 

白色的CLOVER和DOGWOOD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

 

两只野兔同时现身

 

橡木下悠然寻食的小松鼠

 

闻到了第二波的野玫瑰花香

 

 

暮光中采蜜的蜜蜂

 

 

书店开门后买的新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嗯。我早看出暖冬也喜欢大自然,所以你才会被小说《伊甸园之东》的开篇所吸引。以前我也喜欢在外面走走,但很少停下来细看。今年刻意让自己放慢了脚步,发现了大自然的神奇。我和一个朋友说,如果说什么让我信有上帝的存在,那就是大自然。现在我很高兴儿子也被我拉着,傍晚和我一起出去骑车。我和他讲大自然相当于灵修,有治愈功效,他也听着,没有反驳。书是那日儿子要去BEST BUY买东西,后来他说去书店看看。去了后,我才想起看看有没有关于介绍开花植物的书,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我的那些植物模特的名字了。一看,很齐全,想要的都有。户外运动,只要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完全没问题。暖冬小心,就等疫苗出来时再去访山,去踏青寻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魏薇买的书都是与自然有关的,我也喜欢大自然,现在没办法出门了,就看看你的图片,想象着曾经的春景,曾经的hiking.人永远也不会料到有这样一天,被疫情捆住手脚。东部的草地绿,雨水多,花儿也娇艳。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