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看的有趣的图片

(2020-05-07 05:14:16) 下一个

斜眼瞄我的狗狗,被主人拉着就是不肯走

 

 

这只戴着口罩的狗也是远远地望着我

第一次见到这种金黄色的DOGWOOD

 

 

 

白海棠花(看网上说张爱玲有三恨,其中一恨就是恨海棠无香。这与我亲身体验的不同。我闻到的这种白海棠花的花香很类似玫瑰花香。不知是不是北美的白海棠经过重新培育,使其有了花香的原故)

黄DOGWOOD

 

粉DOGWOOD(先开花,后长叶,一只只小花让人联想到女孩头上的蝴蝶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黄色的DOBWOOD和粉色的DOGWOOD都是这个春天我第一次见到的!以前我只见过本白中透出点黄绿色的,以为那是唯一的颜色。真的是很漂亮。尤其是黄色的这种,整株迎着阳光看时就像身着黄色礼裙的俏丽公主。我再传张整株的,虽然照片中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魏薇的这个dogwood花,与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么大朵的,漂亮啊!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噢,谢谢菲儿!图像里红白两色的郁金香搭起来真美。我晚上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前面这张可以给它转过来:)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