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与子》故事小集

(2018-12-10 16:15:13) 下一个

收集有机肥

1.夏日的某一天,妈妈在前面走,好奇在后面骑着车子跟着,他们准备去家附近的会展中心大草坪上看航模俱乐部的飞行表演。

2。“噗哧“一声,突然妈妈感觉头顶一股热热的感觉。”哈哈,妈妈中弹了,鸟屎鸟屎在落在了你头顶。” 这小家伙,这么恶心的东西掉到妈妈的头上,不但不替我难过,还兴灾乐祸的。妈妈定住了头,她一动不敢动,生怕脑袋稍微晃一下,那恶心的鸟屎会晃倒。“好奇,帮妈妈弄下来。”妈妈的声音很小,像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的。但好奇听得真切,因为他听力出奇得好,妈妈管他叫“顺风耳”。

3。“哇,我怎么弄啊?”好奇叫起来。“找片树叶来”。妈妈幽幽的声音刚传到好奇的耳中,一只黑鸟飞过,冒着热气的鸟屎正不偏不倚地向好奇的手落来。“啊。。。”好奇尖叫起来。“怎么了?好奇!”妈妈叫着,甩头回身来看。“哈。。。我当怎么了呢,不就是鸟屎吗?“看着落在好奇胖乎乎上小手上的鸟屎,妈妈笑着说。”鸟屎并不脏,也不臭。“

4。有了这次的教训,妈妈决定以后出去散步时也戴上顶帽子,好奇呢,他决定把手套戴上,另外,他还有个主意,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主意。给妈妈用纸折顶帽子,作为鸟粪收集箱。妈妈很喜欢好奇的这个主意。家里的盆栽苹果正需要有机肥料。自已原来用泡黄豆的水给苹果树上养料,那味道很难闻,好奇敏感的鼻子受不了,后来她停了,还没想到什么新办法呢。

5。妈妈戴上好奇发明的帽子,好奇戴着手套,因为有所期待,他们出来玩时更开心了。那顶大帽子的特别造型像是真的也吸引了鸟儿们的注意,“噗哧,噗哧..."妈妈听着头顶上传来的声音真是开心,她暗暗地在心里为好奇的奇思妙想叫好。好奇看着自已的发明有了成果,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6。回到家时,妈妈把纸帽子从头顶取下来,这一圈下来,收获真不少。她把鸟粪倒进苹果盆景中,”好奇,很快我们就可以吃上更多我们自已种的苹果吃了,那些苹果一定会长得更大也更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定转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好,我盯着:-)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是的,请一定告诉小朋友,阿姨是他大大的粉丝!他很有想象力,请继续!:)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 我向他转达你的话。我也尽量早交作业。:-)我早上和小家伙说"看,你也有粉丝了!他挺开心:-)小孩儿,是要逗着让他们高兴的。有时诓一诓就能让他们做点事儿。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你的《母与子》故事小集系列。小家伙画得童真而有趣,等着你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