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年。我像电影中共地下者一样,吞下了写着密码的纸片

(2021-07-09 10:59:34) 下一个

1999年我终于来到了美国。

之前y跟我联系,说签证已经给我办好,过来拿。

我们约好了时间。

二十多分钟就到了北京火车站,然后我坐出租到了我们约定的地方这个地方我已经早就忘了,我下了出租没有人过来我张望了一下还是没有人,我就想等等吧。也许他塞车呢。

大约过了有10分钟,我明明看见是从一个正在停在那里的车出来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y

他由第一次见他时的老头衫黑布鞋变成了还可以说得过去的比较帅气的外装。

他也没有拿着什么包,手里直接拿着我的护照,向我走来。

"你好,**"我说

"你好j小姐"y说

当他足以靠近我的距离的时候便把护照给了我。

从现在开始我们俩就不说话沉默沉默沉默的我都快发疯了,最重要的是我害怕他扭头就走钻进车里扬长而去,因为我还没有完成任务。

"谢谢你,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也谢谢我的幸运。"我由衷的说。

我不想给他说话的时间,我从小包里拿出那张私密的名片。放进了嘴里嚼啊嚼直接吞进了肚里。不怎么难吃。

然后我又从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放在了地上。

这时我一边后退一边说"我知道你不介意我是否这么做,我也知道你不介意里面的数字,但是无论怎样,你都不能把这张卡放在这里吧。"

有看过纨绔子弟流眼泪的吗?反正我没有流眼泪,所以我看见的泪水是从我对面的眼睛流出来了。

肯定是同时,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这时来了一辆出租车,我钻进去了。

从此Y在我生命中消失了。

我都没有想过开博客,当然开博客肯定会写他,所以博客里就有了y

 

那张卡里有125,000人民币,大部分是老爸给我的,那时候的银行可以随便存钱,可以随便用名字真假都行,我存钱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有几万元,当时凑了个120,000后来发现口袋里还有20,000然后又想着去北京了买点什么?如果放10,000的话,可能剩下的钱不够我用的,所以我就放了5000.

那张卡里一共是125,000人民币

小男生给我的绰号是口袋里有多少不花完是不行的。

我坐上了出租车没有告诉司机我要去火车站,我去了一个什么挺有名的购物中心,我忘记了,但是肯定不是赛特-----那个我常常去的赛特

 

两只手同时摸一件非常华丽的半大衣,一只手是我的另一手是演员方舒。

"你是方叔吗?"她说我是。

也是为了赶车赶时间,我匆匆买下了那件大衣7800人民币,我就是穿着它来美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我很早就醒了,看到了你的提问思绪一下子又过了N年往前过了N年先说那本杂志我的治疗师兴冲冲地给我,我说放你这儿吧,他立刻就明白了,所以我为什么说我从来没有换过治疗师我喜欢他,虽然他的个子矮的不得了,但不是侏儒症,他明白了什么呢?他肯定明白了,他拿着他进厕所去看杂志当然不是为了看我的封面。
我以前的博客里,好像有说过有那么一条小裙子的事儿,就是因为拍完了封面我感觉很脏,然后我都不愿意摸它我就要Gary 送去了干洗店,可是我没有告诉他,我让他拿回来,有一天他来我这里帮我倒垃圾的时候我在门口就看见了他手里举着的那个干洗过的裙子,我的脑袋就嗡嗡的一下,因为干净的我就不想让他碰了,结果把我气得我直接让他连我的垃圾扔进了垃圾桶。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想看那张封面照,贝雷帽,阿曼尼短裙。。。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别人遇见的奇葩的,其实生活中,咱们也有只是不同而已。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钱多不怕没。看见过一个人说他钱多得害怕,在网上随便跟人搭了句话,就给他寄了30万,还跟卸下一个包袱是的。俺咋没捡过包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回到北方' 的评论 :爸爸给的。
回到北方 回复 悄悄话 挺有钱的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阅读过你的故事很感人,祝周末愉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_walker' 的评论 : 行走的羽毛你好,谢谢你的赞美,祝你周末愉快。
jay_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好故事,感人的经历!写吧,写出来你就开心了。祝您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很真挚!那个时候这个钱的数目不小,一大笔钱。谢谢分享好文!周末愉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那件红色的没有过膝的大衣,有一次我穿着去看我的精神治疗师,那是第一次穿.我说过,我从来没有穿过重样的,我还带了一个贝雷帽。下面是一个阿玛尼的小裙子,没过膝的鞋跟不高的靴子,当时正赶上我的治疗师的好朋友摄影师,他征求意见能不能给我拍一张照作为杂志的封面.我的治疗师抢先我一步同意了。所以我便做了一个杂志的封面,我还见过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花花的夸赞,祝周末愉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你对你现在还不满意吗?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写得真好!一直跟看,特别喜欢这一篇。大写的人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一个不识抬举啊,耽误了大好河山啊!呵呵!无奈来到了美国避暑!谢谢分享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当时老爸特土,司机带着他去我自己的家的时候,拿着一个像绑票的那种包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人民币,你想想80,000人民币呀。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我不知道给多少钱,当然我也问了别人老爸给了我80,000。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好大方哦!我要有你这格局,早该当局长,部长了哦,呵呵!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对对对对我都去过,要不我都忘了,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写得好。
我去过塞特也去过燕莎,还有贵友大厦。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北京,上海,我有些糊涂。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沙发很容易做坐上了我的沙发,我就像亲人一样的招待,我把好吃的都给你拿出来谢谢菲儿菲儿,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赛特赛特是我经常去的地方。可以说一星期去一次是经常的,他们服装的款式都是一件两件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恩朵的沙发!

我原来在塞特给员工做过培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