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师母的月儿情节以及我和泰德之间是柏拉图吗?

(2021-06-27 12:09:33) 下一个

师母此乃我常提起的大名鼎鼎的我的导师的太太。月儿是我的真名。不知为什么,我想在这里用我的真名,其实恩朵也是我的名字是另外一个名字不是网名,只是恩朵诞生于2004年而月儿诞生于一九六四年。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爱,那就是师母对我的爱,如果世界上有一种什么都能接受的爱,那就是师母对我的爱,如果世界上有一种非常自私的爱,那就是师母对我的爱,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宠腻的爱,那就是师母对我的爱,如果世界上有一种明知对方有自己许多不喜欢的地方可依然爱着那就是师母对我的爱,如果世界上有一种不停地嘱咐我如何如何的去做,可是我却不听可依然爱着我,那就是师母对我的爱。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人怕我受到伤害,无论是哪方面的伤害,那这个人肯定是师母。如果世界上已经活了半个多世纪的我依然孩子气的师母不但接受,而且还说接受的那么自然那就是师母。

如果世界上...

如果世界上...

去年的六月份现在我已经到了美国可是在买机票的过程中,我的大脑乱了那时候又是我跟儿子发脾气的时候,所以我没有得到他的帮助,也就是说,帮助指的是彻底的研究那条途径能够来到美国,而我见着一个就买,买呀,买呀,机票买了一大堆呀。可是都不行了,还自己退那退了就没有钱了,只给一点点税,而且还是后来几个月以后给的。

我还病了一场花了不少钱。我感觉我的人民币一下子都没了,瞬间从美好一下子转成灾难。

师母得知后就去了南开大学的里的银行给我汇钱往我的国内的银行卡里汇钱

银行里的人需要视频,看看我确认一下,然后我们就确认了,师母,毕竟年纪大了,他忘记了关机,但是我听到了他们的讲话,只是师母跟他们讲他们说的,我听不见。

这个孩子从做我先生的学生开始我就喜欢上了她。长得什么样呢,你们已经看到了确实是那种清秀的不得了的女孩子这么多年来来我的家里从来没有穿过重样的衣服还都是大牌。来我这里睡上一夜还得是我给铺好了床吃饭很简单,但是你得精心的给做,要不吃的很少,唱歌跳舞可好了,可是现在有病了。就没有任何兴趣了。她的父母已经过世,他的父亲是老干部,但至今是干什么的,她从来也没有讲过,我们也没有问过,但是能感觉到她的成长环境很不一般。

师母一下子往我的卡里打了60,000人民币给我,当然我回美国第二天儿子就给寄回去了是那种立等可取的

我感觉到师母收到钱以后并不是很开心,我感觉到的是师母这笔钱是给我的,我是真的能感觉到,他有两个儿子有两套很好的住宅,如果拿我当女儿的话,我现在还急着用钱,那么这60,000人民币,也就是我的了。

我没有收下师母的60,000人民币,反而我觉得我跟师母的关系,有些梳离了。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借钱都是疫情惹得祸,因为以前我在美国的银行卡在国内都可以取钱,可是不知为什么那个时候也取不出来了.

到那天小金和泰的找我以以后我就琢磨着如何去操作找我的导师要题。,不好意思开口啊,当了这么多年学生还没有开过这样的口。

好机会来了.师母的大儿子结婚,我一下子拿出1000人民币作为礼金。那可是1995年啊。然后还帮他们买电器省了很多钱,这笔省下的钱。可以用n千元来计算的.是我找的董事长夫妇,他们可能认为毕竟欠着我点什么,因为由于老爸的压力,他们没有让我进去卖我的服装。所以这次就补偿了。

我只记得那天婚礼餐桌上的饭很好吃,很符合我的胃口,哈哈,大家一定想符合我的胃口的一定是很低级的,其实不是.我指的是有几样菜很符合我的胃口,比如说我不吃鱼的人,可是我见到那种甜甜的脆脆的鱼,我往往会偷偷地把那个脆脆的那个外层吃掉,然后偷偷地把里面的鱼肉扔了。

师母对于我的礼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有钱不一定给这么多呀。当然,我们不能跟那些高级人物比我们是普通老百姓。

2011年我回国和小男生结婚住在师母家外面的那个漂亮的房子里呆了一个礼拜,临走的时候师母给了我一个信封里面装着2000人民币。

我趁热打铁呀,不打也不行,考试马上就要来了,我就跟老师说了.老师的意思是,无论我考怎么样也会给我及格的,让我过去的,然后我就实话实说了,并且说老师你是在帮我呀,而不是在帮他们,然后我的导师给了我几道题,我说你给我题也不行,你得给我答案啊。

就这样,我拿着题和答案来到了泰德的住处,当然小金早已等候在那里了。

小金是开心的,但能看得出来泰德不怎么开心。

泰德小金和我最后都成了悲剧人物,我指的是我们之间的恋情结果都成了悲剧,小金在毕业离开学校的最后关头拒绝了我我也是在离开学校的最后关头拒绝了泰德

至今都没有小金的消息,当然他肯定结婚生子了,而泰德依然单身。

世界上有这样的傻子吗?除非他是同性恋我在email里骂他是同性恋,可他也不回复我,我说什么也不回复我,疫情啊,疫情如果没有疫情的话,我跑回中国去见他,我说过我正在追求他,可是说什么话他都不理我呀。我觉得我在追求他,我是在赎罪,如果成功了,我会用我下半辈子所有的爱来补偿他。

有朋友问我我和泰德之间是柏拉图吗?
是的,是真正的柏拉图。

当然,他向我求过婚被我拒绝了,我不能躺在一个男人的身边,想着另外一个男人,尤其是躺在身边的这个男人还是一个美国人的脸孔,这让我如何都做不到意乱情迷。

紧接着他跟我讲结婚是为了要孩子,我们已经有孩子了,他指的是我的儿子,我们可以不要孩子,我们可以同居。

他说完这句话被我骂了:你们美国人当然很不介意这些了,还没怎么样,自己也没怎么付出就有一个好几岁的儿子是不是觉得很美呀?

当然我说过,我也对不起他,这是我人生中惟一一个男人,我对他暧昧的。

当然也有外界的因素,比如说老师和同学们说不要让我伤害泰德太深

泰德给我一种亲情的感觉,当我失恋了或者怎么样了,生意遇到困难了,我就会在他那里一句话不说,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感觉蛮好的,然后又重新投入到新的挑战中,这时候泰德也不嫌弃我不跟他说话了。一大堆我最爱的零食肯定在我走的时候让我拿走。


今天做梦梦见闺蜜了,当然也是室友.我们的关系更好一些她是我儿子的干妈

记得当初我们俩在天南大的一条街的餐馆里吃饭的时候,我说我和小金有了不一般的关系。

"阿金怎么能配得上我们的月儿"

后来,她追求小金,小金当场拒绝。泰德告诉我的.说小金好像受到了伤害,因为我闺蜜直接往小金的怀里扑了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无法弄是这个城里最特别的一个女孩子一个女生,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他进去什么跨国婚姻论坛他嫁的英国丈夫就跟平时嫁了一个中国人一样,让我们感觉没什么区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我对岁数想得开,怎么躲也躲不过,就不去想它:)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过去活得特真切,现在依然真切,不过情商长了,不再一往直前了,开始左顾右盼了,让朋友开心和自己开心一样重要:)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无法弄可高兴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在这篇文章里能够看出你比无法弄要大很多。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注定是我师母选中的人,我还要把它拍成电影或电视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读恩朵的文,每篇都读了,都喜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撒娇的语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正确,到位!!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来晚了但是正是妞妞吃早餐的时候,咖啡牛奶,给妞妞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柏拉图,意识流, 迷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