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男人之间的博弈

(2021-06-25 14:24:29) 下一个

不得不说泰德对我和小金之间的恋情是痛苦不堪的,我能感觉到他没有办法,首先他知道我的脾气性格,如果他跟我发脾气了,那我可能就会永远不理他了,他找了我的室友,室友告诉我: 泰德说让我不要太让他没面子就行了。

一天我和泰勒吃完了午饭正在房间里看报纸小金进来了。

因为我不知道是第几次又骂了小金高丽棒子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去小金住处,他在外面租的两居室的房子很舒服。买的非常舒服的家具也很符合我的品味。

小金一进来就说我还没吃饭,陪我去吃饭吧,他的话的前面没有你或者你们。

泰德主动说可以呀,我想他真的害怕我自己走。

然后小金骑着一辆自行车泰德骑着一辆自行车后座位坐着我,我们三个人就在校园里骑的很慢很慢。

我只知道他们一边骑车一边说话好一阵了,他说一句,他说一句这么轮流着,接下来我听到的是:

小金:我的个子没有你高,这样的话,我洗澡很快就会洗完。

泰德:我的手比你大,我上下几下就能把自己洗完,肯定比你洗得快。

不得不说泰德的手非常漂亮。

小金:我的车前面有个小框儿你没有。

泰德: 我的车后面有***而你没有

泰德说完这句话身子抖了一下差点把我摔下来。

就这样两个人沉默了。默默地骑着。

我实在是不舒服对于这样的场面。

"你们俩去吃饭吧,我已经吃过了,我什么都不想吃了."

小金子说:"有你最爱吃的那个东西"

我说我吃饱了就什么都不想吃.

小金说那给你买你最爱吃的那种巧克力,我说反正我什么都不想吃,

我边说边从岔路口溜走了。

到了宿舍,我习惯性的那个动作就是躺在枕头和被子叠在一起的那个上面,然后鞋子也不拖就把脚嵌进上下层床的梯子上。

不得不说一句,如果是现在别说鞋子不脱了。那床我不洗澡,不换衣服,我肯定是不敢碰啊。

都过了好长时间了,我也知道室友在,她每天的都是GRE托福。

"月儿,你回来啦?"

"嗯。"我感觉我没有力气说话。

"听说你们导的课很难考"室友接着说。

我知道马上就要考我导师的课了。

晚上我的BB机响了。泰德打来的,他的房间里有电话我立刻就回了过去.

我说过那时的我是用手机的,有手机也是为了我的公司啊.所以以前的博文里写我有手机,有的网友还质疑,还考我,感觉挺逗比的。

泰德说有急事且重要的事找我,要放在平时我就不去了,明天也可以呀,可是现在我得过去啊。

刚一走进谊园,他的楼层的拐角处。

"女王陛下好" 小金拖着一个漂亮的装满金帝德福巧克力的花篮还单膝跪着。

这时就显得站着他身后的泰德傻乎乎的。。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就进了泰德的房间。

"不行,那怎么可能?我做不了这些事"其实过去我是从来没有拒绝过小金的,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我才这样。

小金找我想让我找我的导师透露题目给我让他们考试通过。看来他们也都知道我的导师的课难考。

"你能做到啊?小金说

"我怎么能做到?"我说

"你用那个美人计呀?"小金说。

如果没有和小金子的不知道结束还没有结束的这段恋情,我可能不会介意这句话,可是现在的我疯狂了:

"美人计是个美人都可以。你现在可以再去找一个美人三天不出屋子使劲地在床上培养她。当你觉得她可以出师了,我可以给你们牵线搭桥。"

我摔门而去。

后来我知道一开始泰德不同意,可是他也害怕自己过不去,才打电话给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姐姐上的咖啡呢?难道是被豹子和碧玉拿走了,是比洋气拿走了.
谢谢姐姐,以及姐姐的支持姐姐周末愉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色系' 的评论 : 谢谢到访,我会回答,因为我不想回复写那么多内容了。
冷色系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生动。那么你与泰德有两性关系不?貌似你俩拍拉图?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