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感恩节了,13年前那一幕的发生都是疾病惹的祸

(2017-11-23 09:39:13) 下一个

盖瑞是我在P州的一个朋友,我先和他的母亲和两个妹妹认识,那是2004年。然后认识了盖瑞,然后盖瑞就追求我,然后盖瑞介入了我生活和“脏”连在一起的方方面面。一年中只有三天是不和脏有关的,一是我的生日,盖瑞提前就提醒我,一起吃饭,还有他送我的卡,卡里有300元;二是他过生日,也提醒我,一起吃饭,也有他送我的卡,卡里有100元;我是什么都不送的,但盖瑞已经很开心了。三是他们家庭的感恩节party,他的弟弟也从德国赶回来,会给我带来我最爱吃的吃起来停不下来最后导致头昏脑涨肚子胀的比利时巧克力。

我那时因疾病的捣乱,正常的生活都支撑不下去了。比如在CVS,排队付钱时,拿在手里的卡掉在了地上,我便把手中要买的东西随便找个地留下赶快离开,尽管这样,我仍能听到身后不停地:“女士,你的卡”。我弃卡而去,因为我认为掉地上的那卡“脏”了,如果我摸了卡,就会连锁反应,我也会脏,那结果会是我回家洗几个小时的澡,穿的衣服也得扔掉。最难受的情况是:那卡掉了,当别人捡起来放在我抱着的要买的物品上面时,我当时的感觉真想从地球上跳下去得了。

我很少用cash买东西,因为money掉到地上怎么办?如果掉地上的钱的数量超过我穿的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衣服的价值,当然我外出购物的穿着是非常廉价的,但即使再廉价,50元总是有的,再加上洗澡的费用:会用去一瓶shampoo,bath,会用去几瓶酒精,会用去一罐杀菌的wipe,会换一个shower curtain,会用去几瓶洗手液和几块舒肤佳杀菌香皂,会扔掉一双洗澡的拖鞋。。。。。。就是说掉地上的钱超过我将要扔掉和使用的,我会捡起来,但我从没有捡起过,哪怕100元。后来盖瑞陪我去买东西,盖瑞都会把我掉的钱捡起,存入银行,我把一个银行称为dirty bank,用来存这些出事的钱的,而我永远不会去这个脏银行交易。

 

有点写不下去,但今天是节日,我的内容是和这个节日相连的,先发出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bjessy 回复 悄悄话 恩朵,等你的后续,在你有勇气的时候。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奧,親愛的恩朵,我真的感到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來怎麽安慰你(: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tsgetlost0220' 的评论 : 打开自己的博客,看你的留言,立刻哭了,告诉你的是:我还是老样子,只是有经验了,需要外出时,穿为了外出买的衣服鞋子,就是说衣服鞋子加一起30元左右,回家后,肯定是扔掉的,因为没有一次不出事的。家里仍然像开杂货的:都是和清洁相关的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現在不再受這種疾病的折磨!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現在不再受這種疾病的折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