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足球比塞前的热身(赛)

(2017-06-01 11:13:03) 下一个

其实有很多比赛,赛前都要热身的。今天我拿《足球比赛前的热身(赛)》作为标题,是有想法的。

关心足球比赛的童靴都知道,如果输了一场球,个别球员可能遭到杀身之祸,已经有很多例子了。

恩朵写下这个作为引子,是因为现在的恩朵有些恐惧感因为前面的那些文章,恩朵一个在国内搞文字工作的朋友曾对我说,写女皇江青的书,才有4个男人,你写东西如果多于4个男人,会把你骂的体无完肤。

我是记得他这些话所以在城里小心的张贴我的传单。但有些盆友,早就问了我一些问题,

例如:

jun100

回复悄悄话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更不懂了。。。你打电话他理你了还叫你回去。 。管。了三年饭又单身至此。。还算冲动么 

===========================================================网友jun指的是我和在南开大学读研时期的美国同学薛泰德

 

 

 

istudy

回复悄悄话恋童癖吧你!写之前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

 

===========================================================

这位同学指的是我唯一的相亲对象,最后我硬生生的斩断交往,此事我的治疗师W非常非常遗憾,记得当时他还发动几个女孩子劝说我

===========================================================

 

我要说2015

回复悄悄话亲戚里有有精神疾病的,你的文章对我了解有精神障碍的人到底是什么感受很有帮助。很希望了解为什么会引起精神障碍。谢谢。

 

Angry小鸟看了楼主的文章,感觉楼主的一生都被这种病态的情感与情绪状态纠缠,从来都没有过内心的平静和安宁

 

 

 

 

 

 

其实我肯定是要回答上面的疑问或提问的。我不是个医生,不是精神医生,也不是精神治疗师,如果我不得病,我也不会特别关注‘精神世界’,但因为我得病了,而且成了全美#1精神病人(一次我的治疗师W感慨地说)。我的疾病带给我唯一的工作机会,就是我要帮助那些在精神世界遭受无名状痛苦且不被理解的人,我的工作的酬劳就是让我感觉到从我这里能得到帮助的人的喜悦,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所以我不再纠结上天为啥选择我为头号种子精神病人

我虽然是文学城的10多年前潜伏到持绿卡的居民,但我的大脑终于让我开写,因为我知道此城能比下那威尼斯,此城的水比威尼斯的水清洁,但是水很深。。。

我肯定是要回答上面的问题和提问的,挨骂是肯定的了,自己感觉像踢一场足球比赛,而自己穿着著名的10号球衣却没能挽回败局,结果被暗杀了。。。

所以我想起了足球比塞前的热身(赛),我就先热身。。。先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对接下来的我的出场,虽然恩朵的目的永远是“我是用亲身经历来帮助别人的”,但我也怕~~啊

当然,我不会立刻写,因为时间还没到,他的“重现”是在2013年五四青年节,而我的故事刚刚写到已经蜕变了的Jeremy那里,是2012年底,看我的相差23岁的姐弟婚姻》

已经成为精神治疗师的我,非常肯定的说,我的所有的一切(请加重一切这两字的发音)都来源于那场18岁开始的暗恋

我为什么30岁了还挤到有2000多人参加研究生考试最终成为孙山,而且也特感激中途退场的那些我认为比我强的人?

从小被爸爸和哥哥培养,MIT是他俩的对我培养的目标,他俩虽然早就父子不和,唯一和的就是爸爸的小女哥哥的小妹的MIT,因为这个题目爸爸和哥哥总会意见一致的(包括商量爷俩要互相帮助为今后要付出的小妹的费用),而这种培养被斩断在我的高中毕业,因为到那个时候他们惊奇与无奈的发现,我已不是曾经被老师和同学认为的学霸级(当然那时没发明这个词)人物了,其实早在三年前高中刚开始就逐渐不是了,只是爸爸和哥哥不知道而已,

这是为什么?

还有,南开大学毕业,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我是被招了去的,因为那时全国MBA的已经毕业的据说不到100人),去了深圳华为,可为什么选择出国?哈哈,根本不是什么想进一步提高自己。。。

还有,嘻嘻,还没跟大家说呢,我只喜欢小虎队时期的苏有朋,而不是现在的苏有朋,我的18 岁的那个暗恋特像小虎队时期的苏有朋,眼睛是那种不大眼皮不单不双的,然后我追星,从P州追到纽约。。。

然后零距离苏有朋,虽然不怎么激动,因为我喜欢的是小虎队时期的苏有朋,那个神态感很相似我的18岁开始的暗恋

然后我对苏有朋说:“别人是因为爱偶像可能爱上某个人,而我,是因为爱上了某个人才爱偶像”

有朋好脾气的笑了笑。。。

 

然后,虽然后来我对小男生的爱发生了变化,就是没有从前了,虽然这种爱的变化只是影响夫妻关系,我回国时不去和从单位来看我的小男生见面,但也没有离婚啊,直到一个叫东的(我现在的丈夫)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我接受他的追求,就是因为他“像”极了我的那个暗恋,可是东的外形一点不像暗恋啊,但东的才华很像很像。。。

总之,我的人生的所有这一切,或者说成为了现在这个样子,全是因我那18岁开始的暗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暗恋,没有和任何人包括最亲密的闺蜜吐露心扉,直到2013年5月4号

一个匪夷所思也许上帝就这么安排我被进到了班级QQ群,不知为什么,在群里我当着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面(不是视频),吐出了影响我一生的已经33年(1980-2013)的暗恋。。。

虽然不知道大家的表情,大家只聊别的,但我感觉到林(我的暗恋)惊讶无比。。。当然后来我的这种感觉得到了证实。

随后的几天,我把随身带着的遗书或遗纸(因为只是一张字条)烧毁了

那张字条上写着:

1.最想照顾的人:妈妈。爸爸?有一点

2.最感激的人:导师,师母

3.最爱的人:林

4.最对不起的人:泰德,儿子

5.最恨的人:;林,我自己

6.最遗憾的事:没有一个用于养活自己的职业生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bybaby' 的评论 : 阿阿阿阿阿阿,我是ocd的小行家,
阿阿阿阿阿阿,我的腿还肿着呐,
谢谢你啦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不管你是男是女,我爱上你啦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很好,不再聊OCD了,好好写文章是正道,还是很有天分的,天生我材必有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