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着这些带回国穿的衣服,好兴奋

(2017-06-11 11:55:38) 下一个

 

 

 

 

 

 

 

 

mode不是我,但我和mode是一个size,这些我还能上网找到,橱里挂着的那些找不到了,我今天懒得拍,

想着回国又可以时装秀了,开心了

谢谢梅姐姐的花裙秀让我有的冲动,才有了今天的开心

 

还有这件范冰冰男友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2015年走戛纳红毯时的土的掉渣的衣服:

 

2012年底,Jeremy被爸爸(小男生)第一次带到我面前,也穿了个和张馨予一模一样的小外套,只是布料节省很多

我想说的是,俺的小Jeremy是引领“土范时尚”的鼻祖。

 

一下子又扯到我的宝贝兔兔了,昨儿看网友写的照的那些被两个野兔子毁坏的花草,气得不行,我还跟儿子说了,我俩都笑了,意见一致的说:我们的Jeremy才不会呢!

不是没实行过,是Jeremy根本就不吃,他吃的都是为他买来的无水的,他喜欢吃葡萄,但若放在他的食盒里,一个珠珠都吃不下,但是,如果跟我抢食吃,即从我的嘴里抢,他会吃很多,不要担心他会把我的嘴弄破,他小心极啦,我故意把嘴合上,他使劲小心的撬我的嘴,然后急的不要不要的,吃完,我说还有一点,他过来轻轻地一抹,把我舌尖上的一点点给舔走了。。。宝贝,在蹦星球的宝贝,妈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ckptsai' 的评论 : 你来执导这部大作吧

谢谢你的感慨
yckptsai 回复 悄悄话 对旁观者来说真是精彩的人生,而生在其中又如此精疲力竭支离破碎,总觉得中国拍不出好的电影就是没有好的故事,因为我们都太过于现实理想克制。How dramatic ,could be a very beautiful but sad movie!
OrangeB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受礼!
好好珍惜现在,把日子过好!让那个“林”见鬼去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angeBread' 的评论 :你咋这么有才华!
居然把我写的乱的不能再乱的东东总结得这么好!

敬个礼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angeBread' 的评论 : 2011年她在网上认识了小她23岁的东,回国和他结婚。他脾气很好,有长华,当时让她感觉除了外形就像她的30多年的暗恋林。

=========================================
稍微改动一点点:1.小我23岁的是:我叫他小男生(此称呼是我跟同学聊天提到他时用的) 他的外形,一切一切的都不像林
2.我的父母不接受小男生,我父母接受的是作为我师弟的小男生而不是作为我丈夫的小男生

3.2014年我又结婚,丈夫是东,东很宠我,有才华,当时让我感觉除了外形就像我的30多年的暗恋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angeBread' 的评论 : 我又笑的一脸皱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开心,欢迎文学城的名人到访!

祝驴妈,驴爸,驴女儿 玩的开心
OrangeB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穿上拍些照看看,我替你写了总结,你看看对不对,很心痛你经历的一切,希望你越来越好!

“她出身在一个高干的家庭,父母哥姐都很爱她。高中时暗恋了一个男生林,没有表白,高中毕业后就没见面。

她读南开大学研究生时和一美国学生走得很近,他爱她至今单身。期间她几乎和一位追求者彤结婚,因为他外形长得像那个暗恋的林,因为当时她有个上学的孩子,男方的母亲不能接受,他最终求她离开他。

她因为想能攀上暗恋的林,毕业工作后又想来美国读书。之前在给她介绍工作时认识了高干之弟Y,并没有同意当Y女朋友的恩朵求Y办出国的事,不久就出国留学了。



2000年初,她生病了,最后诊断出精神病。她爱上了她的医生,但是没有可能。2011年她在网上认识了小她23岁的东,回国和他结婚。他脾气很好,有长华,当时让她感觉除了外形就像她的30多年的暗恋林。当她父母,小男生父母,还有闺蜜朋友都接受她们的婚姻时,蜜月里,她出轨了。她有个青梅竹马的爱慕者安,现在是一名医生,他当初没追求她,因为觉得她不纯洁。他父亲在公安局做事。这里暗示可能她年幼时指被性侵过,也解答了她第一次婚姻的性不和谐.

2012底, 2013年她都回国过,她觉得小男神后来成了她成长的牺牲品。

她在2014年又结婚了,那个小男生不久前30岁也结婚了。她和那个暗恋的林也在多年后表白了,但始终没再见面。



写得很有才华,我的总结是性侵和该死的暗恋害了她,希望她现在被爱着,被好好照顾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谢谢分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俺赶脚穿起来比那模特好看

嘻嘻嘻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是你让我又找到可以开心的事情了啊
看了你show的照片,我才想到的,然后又开心了
谢谢姐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淡素,雅致的时装,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