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

(2017-05-20 15:48:50) 下一个

早就收拾好回国的东西,主要是我要穿的衣服,每次回国也成了我认为的时装秀。而国内的亲朋友们貌似早就习惯了。从小服装就是我唯一的爱好,我不爱饰物,包包,化妆品,天天素颜,连护肤的都有上次没下次的。

这次和我同行的还有我的宝贝兔兔Jeremy------他的一缕毛发(他走的时候我含泪剪下来的)

先回“家”--天津。看爸爸妈妈,他俩搬进新家快3年了,我终于敢面对他俩的新家了,我把Jeremy留给他们,Jeremy会逗姥姥姥爷开心呢!哭

接下来,回上海---我仍然是上海媳妇呐,说实话我只想把我放在“家”里的衣服取走,我舍不得丢下那些漂亮的衣服。

3年前的现在,我在上海呆了一个月----和东结婚,之后再也没回去过。

我承认当时的是我爱东的,他的才华让我仰视的,另一奇怪的感觉是,除了外形不对,他就是我暗恋了30多年的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老师指点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需要展开,铺开来写,越写就会越顺手的,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