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大房车,令我家热血沸腾

(2022-02-28 09:18:34) 下一个

还记得我说的家里建木墙的事情吧?隔壁邻居很不开心,我们家把木墙一直给建到了前院非常靠前了,过来呢跟我们家理论,被我家先生一顿狂骂。

 

这是俺们最爱的波斯餐

我最不乐见这种无事生非的吵闹,拉他不肯听我,然后呢就被隔壁邻居告到了市政。市政就让我们家这边进行整改,还得有那类有什么工程检验许可证的公司的证明。这位骂人的为了省钱吧,请了一位非洲来美的工程师,结果呢市政说这位师傅的验证评估不够资格。

几百元已经付出去了,让不够资格的人退钱或者找够资格的人来吧,人家不理你。没有办法了,只好找银行,银行呢就把钱给扣回来了。不知道他又找了一家什么公司,这一次好像应该顺利通过了。这一次呢,加上加固返工估计花了不少钱,我呢说话算话,补了他2千元,请他无论如何再别乱发脾气,乱骂人了。

最近对过邻居家呢不知道从哪里开了一辆大房车来,我们家一开门就是他家的大房车。这位又开始冒火了,要跑过去跟人家说理,被我死死地拉住了。“快歇歇吧,刚刚跟右边的邻居闹完,又要跟前边的邻居闹,累不累啊?”老外这血管里啊不知道流的什么血,常常热血沸腾!

一天早上,我就用手机给邻居家拍视频,拍着呢人家男主就出来了。我问人家:“你家新买的车啊,要停这儿多久啊?”他说是他哥哥从俄克拉荷马开过来的,过几天就开回去了。我说:“这么漂亮气派的车,得买了好多钱吧?”人家说:“不多,用过的车,六万五千美元。”

木墙是有些不讲理哦

真是太合算了啊,我说能不能让我进去拍啊?人家很客气就把我给请进去了,车里面有厨房,卫生间,洗衣,淋浴,客厅,三个三人床床位,还有两只漂亮的猫猫,车是可以按钮开启放宽的,现代技术真是神奇啊。邻居说呢,他家要把房子给卖了,搬回到俄克拉荷马去了,那里才是他们的故乡。

我说:“俄克拉荷马该多冷啊,怎么舍得离开乔治亚州呢?”人家说那边有他们的亲人,四个姐姐,两个哥哥,他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家里人都盼着他回归故里。美国人也有落叶归根的心思啊,真是挺好的,我们美国华人老了退休了往哪里归啊?

我就跟女儿通话,说我把邻居家的房子买下来,让他们搬过来住,有孩子了,我们帮他们小两口看着。女儿说她刚刚想通了,该是要孩子的时候了,但是要在洛杉矶生活下去,还是搬到妈妈附近,人家还没有想明白。

这叫啥?皇帝不急,太监急!不知道太监为什么要急呢,这个典故我还真是完全不懂啊,得认真补课,认真学习啊!从邻居家回来,我就告诉先生,对面房车很快就会开走的,你不需要着急,而且人家要搬迁了,搬到俄克拉荷马去了。

早上先生突然又跳起来了,说要到市政去,让对面房车赶紧开走!哎吆,这都些什么人啊,普京总统吗?你把自己家,自己国的事都弄不好了,打到乌克兰去干什么啊?我就耐心地劝他,说:“你总得听我一次,好吧?你看看普京攻击他国,会不会给他自己和国家带来好处?邻居互相攻击,一样不会给自己和自己家带来任何好处,对吧?”

他点点头,表示同意。我这心里就着急啊,邻居家大房车啥时候不开走,对我家来说就是一根导火线,随时随刻都会是火上浇油,一点就爆啊!

关于乌俄之战,我喜欢听袁腾飞老师的海外官方视频。总而言之,俄国就是一个体大无脑,喜欢无限扩张地盘的土匪,我们华夏就被其抢去了三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我们华夏曾经的版图是美丽的秋海棠之叶,而不是今天可怜楚楚的老公鸡啊,呵呵。

俄克拉荷马开过来的房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HOA/ city ordibnce 一定有规定房车可以不可以停,停多久的,查好了叫管理人员按章办事就行了,不用亲自弓身执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